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北汽制造 » 域胜007
选车型查看
[成都] 废旧手机换购北汽越野车抵1000元(图) 2012年10月22日07: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域胜007指导价:9.28-12.58万元  昨日,记者从四川宁驰汽车获悉,北汽越野大力倡导环保新主张概念,开展以废旧手机换购汽车的活动,向广大购车车主传播废旧手机环保回收。  据悉,废旧手机电池中含有镉、汞、锂、镍、铅等有害金属,会对人体..

[成都] 成都车展热身 北汽越野单车最高直降3万 2012年8月13日07: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域胜007指导价:9.28-12.58万元  第15届成都国际车展来临之际,为感谢新老用户的支持和厚爱,四川宁驰汽车在8月10日至9月15日期间,将开展“北汽越野全系车型百万让利大放价”优惠活动,北汽越野单车最高让利30000元现金。  据悉,在此次活动..

[北京] 域胜007四驱版上市 售11.68-12.28万 2012年4月24日12:1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域胜007四驱版上市  新浪汽车讯4月24日,作为北汽集团重要整车生产制造企业的北京汽车制造厂,在集团展台上宣布域胜007四驱版上市,其中舒适型市场指导价为11.68万元,豪华型市场指导价为12.28万元。  域胜007四驱版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其在都市SUV中的产品架构。与前期上市的2.0L版本一..

[新闻] 锐铃越野皮卡上市 暨威骏品牌发布 2012年4月24日11:2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域胜007四驱版上市  新浪汽车讯4月24日,作为北汽集团重要整车生产制造企业的北京汽车制造厂,在集团展台上,发布了全新跨界型轻客品牌——威骏,并举行了域胜007四驱版以及锐铃皮卡的上市仪式。与此同时,在场外馆,BAW汽车携旗下越野、SUV、商用、专用等多款车型,共同助阵本次车展,一展..

[合肥] 安徽晨祥4S店 北汽域胜007优惠3000元 2011年11月7日13:09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合肥北汽晨祥4S店获悉,域胜0072.0优惠3000元,2.0动力升级版优惠2000,同时有好礼相赠;另外,北汽战旗、软顶战旗、旋风212、角斗士,均享有2000元优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一诺值千金”,只需预订便可在购车时享受千元现金优惠——这可不是忽悠!随着BAW汽车的北汽..

[合肥] 北汽域胜007现金优惠3000元 赠千元装饰 2011年11月2日09:5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合肥北汽安徽晨祥机电4S店获悉,现购北汽域胜007直降现金3000元,再送千元装饰。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一诺值千金”,只需预订便可在购车时享受千元现金优惠——这可不是忽悠!随着BAW汽车的北汽域胜007在安徽的登陆,其终端回馈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据安徽BAW汽车经销..

[成都] 北汽越野推出优惠 买域胜007享三重大礼 2011年11月2日07: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域胜007指导价:9.28-12.58万元  近日,记者从位于成雅大件路石羊工业园区越野SUV汽车4S集群的四川宁驰4S店得知,作为独家代理北汽越野经销商,自北汽越野全路况专业都市SUV———域胜007在四川上市3个月以来,目前取得了200多台的销售佳绩!为答谢..

[成都] 到店试驾域胜007 可获千元购车基金 2011年8月15日08: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域胜007指导价:8.98-12.28万元  日前,记者从四川宁驰4S店获悉,北汽越野全路况专业都市SUV域胜007,自7月24日上市以来,销售良好,部分车型供不应求。即日起,该店特别推出大型系列回馈活动,凡到店试驾、品鉴域胜007的客户,均可获赠1000元购车基..

[新闻] 硬派都市新军 北汽域胜007竞争力分析 2011年1月19日14:0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北汽在“自主SUV界”,那可算是元老级企业了,当年212系列的地位,丝毫不亚于红旗和上海牌轿车。随后与JEEP的合作,也逐步确立了北汽走SUV道路的特色。不过与很多昔日辉煌的老字号一样,北汽未在后来顺应市场潮流的变化,并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逐步淡出。随着这几年北汽合资项目..

[新闻] 硬派都市新军 北汽域胜007竞争力分析(2) 2011年1月19日14:0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设计上有着独到的地方:小,或许成为优势  作为“老字号”推出的新车,域胜007在外形设计上的确没有让人失望。整个外观的原创度很高,整车轮廓基本上找不到明显的原型车。在细节元素上,虽然少不了参考和借鉴,但域胜007将整体比例处理得很好,并无拼凑的感觉。  有点像路虎,同时有..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