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北汽制造 域胜00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硬派都市新军 北汽域胜007竞争力分析(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14:04   新浪汽车   字号:

  产品竞争力不错,但市场仍需培育

  总体来看,域胜007的产品素质是不错的,平台技术、厂家背景、设计、工艺和配备等方面,都有着向哈弗挑战的资本。从上市后的指导价来看,8.98万元的起价,豪华型9.88万元的价格,显然也是瞄准了哈弗而来——配置相当的情况下,价格与哈弗也基本相当。不过一款产品卖得好与坏,并不完全取决于产品。作为北汽新一代SUV的排头兵,域胜007必将面临品牌重新建设、市场重新培育的过程,这其中包括网络、服务等方方面面。不管怎么说,我们希望域胜007能成功,并由此带出更多、更适合市场的北汽SUV来供我们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域胜00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