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汽制造 域胜00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域胜007四驱版上市 售11.68-12.2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4月24日 12:14   新浪汽车   字号:
 域胜007四驱版上市域胜007四驱版上市

  新浪汽车讯 4月24日,作为北汽集团重要整车生产制造企业的北京汽车制造厂(以下简称BAW汽车),在集团展台上宣布域胜007四驱版上市,其中舒适型市场指导价为11.68万元,豪华型市场指导价为12.28万元。

车型 报价(万元)
域胜007四驱版舒适型 11.68万
域胜007四驱版豪华型 12.28万

  域胜007四驱版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其在都市SUV中的产品架构。与前期上市的2.0L版本一样,域胜007四驱版,同样继承了“越野世家,军工品质”的优良血统,同时配制更高、动力更强、越野性能更为出众。

域胜007四驱版上市域胜007四驱版上市

    具体来看,域胜007四驱版采用原丰田霸道越野车底盘的非承载式车身,匹配2.4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较2.0L版本均得到了大幅提升,分别达到了105/4800kw/rpm和217/(3000-4000)N.m/rpm,越野性能优异,同时外观现在来看仍然富有冲击力,线条流畅、时尚大气、充满流行元素的城市风格,并且其4595×1828×1804(mm)的大尺寸、车内空间宽敞,坚固的车身钣金及结构保障了安全性,在同级别中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车型。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域胜007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