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北汽制造 域胜00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北汽域胜007参数曝光 预售8.9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 15:4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作为北汽重量级产品的首款都市SUV之作,域胜007将在本周日于北京京丰宾馆内隆重上市,同时北汽的另一款硬派SUV新骑士S12(原Jeep2500)也将在同天换代上市。

  记者近期走访北汽经销商得知,北汽域胜007新车将在下周到店,喜欢的朋友可以去店内进行实车体验,并透露该车极有可能以8.98万元的低价上市。但由于上市节点临近春节假期,因此新车批量到店还要等到二月份以后。

  域胜007是在2010年北京车展中首发亮相,并邀请迪克牛仔作为域胜007的形象代言人。域胜007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595/宽1828/高1804(1827含行李架)mm,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达到30°和29°,完全可以满足一些基础的越野行车需求。

  本次上市共有六款车型,动力单元分别采用2.0L和2.4L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可以达到105kw/4800rpm,并在3千转即可爆发217牛·米的强大扭矩。全系搭配手动变速箱,其中高配车型采用电动分时四轮驱动。

北汽域胜007参数表曝光北汽域胜007参数表曝光

  配置方面,域胜007采用电动可调节卤素大灯,拥有自动雨刷及自动空调,并带后排出风口,对车内成员照顾非常周全。音响方面,域胜007全车共设有6只扬声器,主机采用单碟CDDVD,可读取USB设备及SD卡内的音频文件。

北汽域胜007参数表曝光北汽域胜007参数表曝光

  安全方面,整车采用全封闭全金属非承载式车身,标配双安全气囊、ABS+EBD,四门防撞横梁和高效吸能管柱,尽可能确保车内人身安全。并全系标配探头式倒车雷达,以弥补车身高大造成的停车不便。

北汽域胜007参数表曝光北汽域胜007参数表曝光

关注域胜00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域胜007相关新闻
  • 域胜007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