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汽制造 域胜00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到店试驾域胜007 可获千元购车基金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 08: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日前,记者从四川宁驰4S店获悉,北汽越野全路况专业都市SUV域胜007(配置 图库 口碑),自7月24日上市以来,销售良好,部分车型供不应求。即日起,该店特别推出大型系列回馈活动,凡到店试驾、品鉴域胜007的客户,均可获赠1000元购车基金;为方便消费者轻松购车,特别推出“0”利息“0”担保低入门按揭购车计划。

  据悉,北汽域胜(配置 图库 口碑)007是基于丰田霸道3400的专业底盘技术,并由有着50余年军工越野车专业制造背景的BAW汽车,历经三年打造的首款民用“全路况都市SUV”。北汽域胜007汽油版涵盖了2.0升和2.4升、两驱/四驱共计6款车型,全面满足市场上多重需求。目前,该店销售的车型主要是2.0L舒适型,颜色为阿尔卑斯白、亮银、苍穹黑、玫瑰红、和印加蓝,价格为9.28万元。

  记者张海军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域胜00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域胜007相关新闻
  • 域胜007相关问答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