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菲亚特 » 菲亚特500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会卖萌的小家伙 2016款菲亚特500 2015年9月23日10:42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官方显示,新款相比老款有着多达1800处的设计变化,这其中更多的是在细节上的体现。全新的透镜式前大灯让新500更有神。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镂空式尾灯,造型十分新颖,并使用了最新的LED尾灯光源,雾灯和倒车灯下移到了后保险杠的位置。内饰的变化则要更明显一些,造型和选材方面依然保持着..

[] 菲亚特500五门掀背版假想图 或取代朋多 2015年7月28日10:4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海外媒体基于500X跨界车绘制出了菲亚特500五门掀背版的假想图。据悉,这款500五门掀背版有可能会作为朋多的替代车型推出。  目前尚不清楚菲亚特何时会发布朋多的后继车型,有报道称,新车型可能会归于日益扩充的500家族旗下,因此新一代朋多有可能会更名为500Plus或其..

[新闻] 视频:内外升级 2016款菲亚特500发布 2015年7月23日10:28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菲亚特500已经有八年的历史。新车外观细节处变化,包括采用新型前保险杠,更大型的空气阻尼器周围带有镀铬装饰。该车采用椭圆形的LED日间行车灯,新造型的前灯以及与车身同色的尾灯。改款车型将提供新款车身颜色,合金车轮选择。

[] 菲亚特500最高优惠1.5万 无现车需预订 2015年7月17日09:5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菲亚特500指导价:20.98-22.88万元  新浪乌鲁木齐汽车讯菲亚特500外形可爱灵动、车身小巧精致,内饰精致时尚、操控灵活、动力充沛。近日,编辑从菲亚特汽车4S店了解到,菲亚特500目前购车可以享受最高现金优惠1.5万元,店内暂无现车购车需..

[西安] 菲亚特500现金优惠1.5万 购车需预订 2015年7月16日08:59 新浪西安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菲亚特500指导价:20.98-22.88万元  新浪西安汽车讯菲亚特500外形可爱灵动、车身小巧精致,内饰精致时尚、操控灵活、动力充沛。近日,编辑从@广汽菲亚特陕西悦诚店了解到,菲亚特500目前购车可以享受最高现金优惠1.5万元,店内暂无现车购车..

[] 菲亚特发布新款500 涉及1800项改动 2015年7月3日19:43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菲亚特500  新浪汽车讯7月3日,菲亚特发布新款500,新车为2007年上市的500的中期改款版本。新款500在英国市场的起价为10,890英镑(约合人民币10.6万元),相比老款增长了200英镑,将于9月初上市销售。菲亚特500菲亚特500  初看新款500并不容易察觉到明显的改变,甚至车身尺寸都维持现状,..

[] 新一代菲亚特500无伪装谍照曝光 2015年7月3日10:22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菲亚特500无伪装谍照  新浪汽车讯2007年推出的菲亚特500将于7月4日发布中期改款版本,新车将于今年秋季上市销售,新车无伪装谍照于日前在网络中曝光。菲亚特500无伪装谍照  由于只是中期改款,新车的变动并不大,换上了新设计的车头大包围、进气格栅,以及如同500X的大雾灯。内饰照中的这..

[成都] 菲亚特500最高现金优惠1万元 少量现车 2015年6月30日06:40 新浪成都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  菲亚特500指导价:16.98-26.88万元  新浪成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四川城市车辆菲亚特4S店[官方微博]获悉,菲亚特500少量现车,现金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或预约到店试乘试驾,详情见下表:  车型介绍:  菲..

[] 新款菲亚特500无伪装谍照 今年秋上市 2015年6月25日10:4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款菲亚特500无伪装谍照  新浪汽车讯改款菲亚特500的无伪装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将于7月4日首发亮相,并于今年秋季上市。(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新款菲亚特500无伪装谍照  谍照中的这辆菲亚特500除了一些部位覆盖有白色的保护胶带之外,没有经过任何伪装,因而透露出新车不少..

[] 新款菲亚特500无伪装谍照 今年秋上市 2015年6月25日08:0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改款菲亚特500的无伪装谍照于日前曝光,新车将于7月4日首发亮相,并于今年秋季上市。(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谍照中的这辆菲亚特500除了一些部位覆盖有白色的保护胶带之外,没有经过任何伪装,因而透露出新车不少的细节特征。  新款菲亚特500前脸的改动包括中央采用..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