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菲亚特 菲亚特5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款菲亚特500假想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8日 08:5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款菲亚特500假想图新款菲亚特500假想图

  虽然菲亚特-克莱斯勒颁布了一系列雄心勃勃的复苏计划,但推成出新的速度依旧缓慢。领雅特殊符号_4Linea)和朋多(Punto)的换代虽然已提上日程,但距离投产上市尚需时日。已经上市八年时间的菲亚特500只能在今年年底迎来中期改款,而不是换代。

  500是当前最受欢迎的菲亚特车型,中期改款将对外形和内饰进行一些修饰,并通过调整配置清单提升其竞争力。虽然我们批评500只是中期改款而不是换代,但竞争对手欧宝可赛和福特嘉年华似乎也选择了相同的套路,对于小型车而言,分担和节约研发成本对车厂尤为重要。

Fiat 500 Facelift Rendering 02 Fiat 500 Facelift Rendering 02
Fiat 500 Facelift Rendering 03 Fiat 500 Facelift Rendering 03

  菲亚特500的入门动力为1.2升发动机,虽然发动机动力谈不上强劲,但车身净重也仅有865千克,与新近研发的丰田Aygo和Smart Forfour不相上下。新款500的外形变动不会太大,因为现款500的设计依旧富有魅力,意大利设计师将主要对大灯和一些细节装饰进行调整。座舱内将配备LED灯,换装全新研发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并带来新款配色和更丰富的选装件。

关注菲亚特5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