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菲亚特 菲亚特5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菲亚特500可试乘试驾 购车优惠3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8日 09:19  新浪呼和浩特汽车   字号:

  新浪呼和浩特汽车  近日,编辑从广汽菲亚特内蒙古祥益店内了解到,菲亚特50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1款菲亚特500 1.4L自动时尚版 16.98万元 13.98万元   3万元  
2011款菲亚特500 1.4L自动运动版 19.78万元 16.78万元
2012款菲亚特500C 1.4L敞篷时尚版 20.98万元 17.98万元
2011款菲亚特500 1.4L自动尊享版 22.88万元 19.88万元
2012款菲亚特500C 1.4L敞篷尊享版 26.18万元 23.1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10-17制表:新浪呼和浩特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buyer_info_begin@http://weidealer.auto.sina.com.cn/ads/price.php?id=-102&cid=0&subid=666&carid=0&source=13@buyer_info_end

  车型介绍:菲亚特500外观灵动时尚,车身线条简洁圆润,以简单的弧形曲线显现独特美感。全新菲亚特500内饰设计极具特色,多种风格内饰和分色坐椅,搭配多种材质和颜色,沿袭了菲亚特的经典风格。菲亚特500沿袭了最纯粹的意大利时尚设计、世界级的动力系统及卓越的安全环保表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个性体验。

  广汽菲亚特内蒙古祥益店保养信息如下表(具体信息以4S店为主)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万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银行贷款 贷款时间与月供 最低首付30% 三年内付清

  编辑点评:菲亚特500采用1.4升MutiAir发动机最大功率为最大扭矩为133N·m;搭配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对于这辆小车而言,这样的动力已经算是绰绰有余了,相信菲亚特500将会带给驾驶着很好的驾驶感受。

  经销商推荐:@广汽菲亚特内蒙古祥益店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菲亚特5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