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宿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菲亚特 菲亚特5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菲亚特500目前价格稳定 购车暂无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7日 23:14  新浪宿迁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 宿迁讯】 近日,欧智特汽车店内菲亚特50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菲亚特500C 1.4L敞篷时尚版 20.98万元 20.98 -
2012款菲亚特500C 1.4L敞篷尊享版 26.18万元 26.18  -
2012款菲亚特500C 1.4L Gucci版 26.88万元 26.88  -
信息采集时间:2015-1-7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Fiat 500共历经三代车型:Fiat 500 Topolino(1936-1955);Fiat 500 Nuova (1957-1975) ;现款Fiat 500(2007-?),Fiat 500是最为成功的微型车、历史最为悠久的微型车,Fiat 500作为微型车的奠基者,也成为后起之秀Smart和Mini Cooper的超越对象和模仿对象。外观也是NOVITEC拿手好戏,基于500由许多圆润线条组成,搭配许多横向的直线条, NOVITEC决定以最简单的方式打造空力套件,为其换装碳纤维材质的前下扰流与后下分流器,车尾则于上方加装尾翼,提供更稳定的行路性,整体造型也于古典风味中增添帅劲。内饰方面,菲亚特500没有最Q,只有更Q。造型总体风格与MINI同样是复古路线,主要以圆形作为总体设计元素。仪表盘转速表内嵌于速度表之中,表盘仅有一个大圆圈,设计十分独特。音响和空调的按键都采用圆形的造型,功能布置分区清晰。

  编辑点评:菲亚特500NOVITEC此次所挑选的车型,以搭载1.4L T-Jet动力的500 ABARTH为基础,为其换装NOVITEC NT4-CORSE动力升级套件,包括经过修改的涡轮增压器、高流量进气系统、NOVITEC CORSE高性能排气系统、加大喷油嘴ECU升级,将原有的135hp/21.01kgm最大动力,一口气提升至212hp/33.15kgm,0-100km/h加速也由原本的8秒缩短为6.8秒,极速也由212km/h进步至223km/h,成为更强悍的500小钢炮。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咨询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商家名称:江苏欧智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527-88886777
店面地址:宿迁市双庄汽车产业园向南500米三菱店北

了解更多宿迁行情

了解更多宿迁行情

关注菲亚特5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