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菲亚特 菲亚特5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款菲亚特500将于7月4日全球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1日 10:33  新浪汽车   字号:
 菲亚特 菲亚特

  新浪汽车讯 菲亚特于日前证实,其新款500将于7月4日全球首发。

  据悉,这款外形复古的小车可能会保留大部分的设计特征,唯一可能的改动是经过改造的前后保险杠和略有变化的车灯。菲亚特目前尚未透露更多的信息,所有的细节信息将于7月4日公布。

 新款菲亚特500 菲亚特

  内饰的改动也比较小,包括经过改进的空调出风口、增加的彩色装饰以及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菲亚特表示7月4日对于他们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因为菲亚特品牌是在1957年7月4日向意大利公众发布的。菲亚特经典的500车型早期车型采用的是标准长度帆布顶篷,搭载后置空气冷却式双缸479cc发动机最大马力仅为13 PS。凭借470千克的总重量,最初的菲亚特500车型能够达到略高于80 km/h的最高时速

关注菲亚特5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