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MINI » MINI CLUBMAN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能认出我吗?2016Mini Clubman 2015年10月14日13:47 海外媒体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全新CLUBMAN在设计上是一次巨大的突破,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原来的两门变成了四门,加上对开的尾门,这台六扇门的Clubman成为MINI时史上最大的车型。外形设计来说,最大的改变来自于尾灯的样式,采用了横置尾灯的设计,另外全新CLUBMAN上配备了全景天窗。  在动力系统方面,入门级车型MIN..

[] MINI全新CLUBMAN售29.5万起 空间增大 2015年9月21日10:5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近日,宝马MINI发布了全新一代CLUBMAN,全新MINICLUBMAN车型相比老款产品在尺寸上有了大幅提升,并在有着更为舒适宽敞的车内空间。新车将于今年11月14日将正式在国内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格为29.5-38.5万元。  全新一代CLUBMAN将推出包括MINICOOPERCLUBMAN、MINICOOPERCLUBM..

[] 六门也拉风 静态体验MINI CLUBMAN 2015年9月15日23:5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一代MINICLUBMAN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该车不仅采用了全新平台,还在车身尺寸、动力以及配置方面有不同程度的升级。新车之前已在今年6月24日首发,此前的消息称将会在11月14日上市。  新一代MINICLUBMAN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与之前采用的四门设计不同,该车首次采用六门设计..

[] 全新MINI CLUBMAN 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5年9月15日16:0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新一代MINICLUBMAN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该车不仅采用了全新平台,还在车身尺寸、动力以及配置方面有不同程度的升级。新车之前已在今年6月24日首发,此前的消息称将会在11月14日上市。  新一代MINICLUBMAN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与之前采用的四门设计不同,该车首次采..

[] 2016款MINI Clubman更多官方信息曝光 2015年9月14日16:0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就在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前夕,2016新款MINIClubman的更多官方具体信息曝光。根据海外媒体的最新报道,新款MINIClubman将在今年万圣节于德国上市销售。据报道,新款MINIClubman实际上就可以看做是一款加大的MINI五门车型,车辆的长度多出了27厘米,宽度多了9厘米,轴距也长了10厘..

[济南] MINI CLUBMAN最高优惠6万 店内少量现车 2015年8月19日06:35 新浪济南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MINICLUBMAN指导价:24.50-41.90  新浪济南汽车讯近日编辑从万宝行之翼MINI4S店了解到,MINICLUBMAN最高优惠6万元,店内少量现车,颜色可选,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试驾购车。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MINICLUBMAN济南价格表  车型..

[] 块头陡增 全新MINI CLUBMAN国内曝光 2015年8月17日09:41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MINI家族正在全面换代更新,继标准版的MINI换代之后,全新的CLUBMAN已经在海外发布,接下来就会是下一代的COUNTRYMAN车型。按照几乎,新一代CLUBMAN将于11月正式上市,目前正在国内进行伪装测试,虽然依然是进口引进,但是目前还是在进行针对中国市场的适应性调校。  不同于MINI车型换..

[长沙] MINI CLUBMAN最高降3.79万 需预订 2015年8月17日01:39 新浪长沙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MINICLUBMAN指导价:24.5-41.9万元  新浪长沙汽车讯:近日,从长沙宝悦MINI(新浪微博网上4S店)获悉,MINICLUBMAN最高优惠5.68万元,详情请到店或点击长沙宝悦MINI(新浪微博网上4S店)详询: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

[] MINI将推出“加大版” 轴距接近宝马1系 2015年8月12日07:05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文章来自:网通社  MINI品牌于不久前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Clubman,虽然该车依然定位于小型车,但与老款车型相比仅轴距就增加了123mm,达到2670mm,这一数据已经接近紧凑级车水平。不仅如此,MINI五门版等新车型在尺寸上相比以往也有了明显增大,这从侧面反映了MINI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的发展方..

[] MINI全新CLUBMAN 11月14日国内上市 2015年7月21日17:3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日前我们得到消息,全新一代MINICLUBMAN将于11月14日在国内上市,而这款新车将于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设计风格与新一代MINI掀背车保持一致,细节设计则忠于Clubman概念车。车头采用面积更大的梯形进气格栅,配备带LED日间行车灯的椭圆形前大灯,更加圆润的蚌..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