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MINI CLUBMAN
MINI

MINI CLUBM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能认出我吗?2016Mini Clubman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车型速览  英国车视频  小型车视频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5-10-14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全新CLUBMAN在设计上是一次巨大的突破,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原来的两门变成了四门,加上对开的尾门,这台六扇门的Clubman成为MINI时史上最大的车型。外形设计来说,最大的改变来自于尾灯的样式,采用了横置尾灯的设计,另外全新CLUBMAN上配备了全景天窗。

  在动力系统方面,入门级车型MINI COOPER CLUBMAN搭载全新的1.5T三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以获得101千瓦的最大功率,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高配的MINI COOPER S CLUBMAN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3千瓦,并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