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购车>汽车视频> 正文 >特斯拉Model S
特斯拉

特斯拉Model 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视频:先行者 2016特斯拉Model S P90D

视频信息

视频标签:电动车  车型速览  美系视频  

视频分类:车型预览

发布时间:2015-10-12

视频来源:海外媒体

视频简介:

  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特斯拉携MODEL S P90D正式亮相。新车相比其他版本的MODELS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90kWh的电池里程套件,外观方面,特斯拉MODEL S P90D与目前在售的特斯拉MODELS其他车型保持一致,仅尾部新车标识有所调整,而该车最大的特点是搭载双电机,并采用全轮驱动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上深下潜的颜色搭配,其整体功能分区与现款MODELS车型基本保持了相同的设计,尺寸较大的竖向显示屏仍是其一大设计亮点。

  动力方面,最大功率输出为773马力,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3秒,拥有491公里的续航里程。

返回顶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