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MINI Clubman谍照曝光 保留对开尾门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4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MINI Clubman Spy MINI Clubman Spy

  新一代MINI Clubman旅行车路试谍照曝光,该车相比现款最大的变化是改用常规后门设计(现款Clubman使用后置铰链单后门),预计新车将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发布。

  与去年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的Clubman概念车相同,测试车也采用了常规后门,但保留了经典的对开式尾门。新车基于宝马集团的UKL1前驱平台研发,车身尺寸明显比现款Clubman更大,驾乘空间和载物空间当然也更加宽敞,以拉开与五门掀背版的定位差距。

MINI Clubman Spy 03 MINI Clubman Spy 03
MINI Clubman Spy 04 MINI Clubman Spy 04
MINI Clubman Spy 05 MINI Clubman Spy 05
MINI Clubman Spy 06 MINI Clubman Spy 06

  全新MINI Clubman将与新一代MINI Cooper共享动力,入门动力(One)为102 bhp输出的1.2升涡轮增压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Cooper配备1.5升涡轮增压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分别达到134 hp和220 Nm(超增压模式下达到229 Nm)。Cooper S则使用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89 bhp和279 Nm(超增压模式下达到300 Nm)。预计在上市后还将加推一台John Cooper Works出品的高性能版,将2.0升增压四缸发动机的马力提升到228 hp,扭矩增长到320 Nm。

  除了更强劲高效的动力,新车还将获得更先进的安全系统,包括抬头显示系统、碰撞警示警示系统和泊车辅助系统等。

关注MINI CLUBM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