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MINI全新CLUBMAN 11月14日国内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21 17:36:3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得到消息,全新一代MINI CLUBMAN将于11月14日在国内上市,而这款新车将于9月份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

  设计风格与新一代MINI掀背车保持一致,细节设计则忠于Clubman概念车。车头采用面积更大的梯形进气格栅,配备带LED日间行车灯的椭圆形前大灯,更加圆润的蚌壳型发动机盖。前轮眉后部附带气流输送通道,C型侧面转向灯附带小装饰板。车尾发生了明显变化,尾灯从垂直布局改为水平布局,并且面积被大幅放大。

  Clubman车身全长4253毫米,相比老款增长了293毫米,宽度和高度也分别增加了115毫米和16毫米,分别达到1800毫米和1441毫米。相比现售MINI中体型最大的Countryman,新一代Clubman长了158毫米、宽了10毫米、矮了119毫米。尽管新一代Clubma增加了高强度钢材用量,但大幅增长的车身尺寸仍然令整备质量增长了155千克,Cooper Clubman达到1300千克。

  动力方面,全新CLUBMAN搭载的是一台1.5升涡轮增压直列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5.1升;全新CLUBMAN S搭载一台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其0-100公里/时加速耗时7.2秒,百公里综合油耗5.8升。传动系统方面,将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5T)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T)。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MINI CLUBM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