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MINI将推出“加大版” 轴距接近宝马1系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2 07:05:40  网通社   字号:
文章来自:网通社

  MINI品牌于不久前发布了旗下全新一代Clubman,虽然该车依然定位于小型车,但与老款车型相比仅轴距就增加了123mm,达到2670mm,这一数据已经接近紧凑级车水平。不仅如此,MINI五门版等新车型在尺寸上相比以往也有了明显增大,这从侧面反映了MINI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的发展方向。对于未来MINI旗下产品的定位,该品牌高层透露,MINI未来产品的定位将不只是小型车,车身尺寸并不会因为定位而受局限。据了解,未来MINI品牌将有望推出“加大版”车型,预计新车轴距将接近宝马1系。

  MINI最近发布的产品在尺寸方面都明显增大了许多,对于未来产品的发展趋势上MINI也在进行不断的尝试于探索。近期,MINI北美副总裁DavidIDuncan表示:“MINI未来产品定位将更高端,而不再只是小车,车身尺寸并不会因为其定位而受局限。MINI未来新车并不会改变其核心特点,新车延续MINI运动操控性设计特点。”

  全新Clbman在车身尺寸全面加大的情况下整体更接近于紧凑级别车型,在和宝马新1系的对比中不难发现,全新Clubman在轴距方面仅比宝马新1系短20mm,而在长度和高度方面相差也不大,分别相差88mm和17mm;得益于MINI家族风格造新,全新Clubman在宽度方面还比宝马新1宽35mm,达到1800mm。所以从尺寸方面来说,新一代的Clubman已经非常接近于紧凑级。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愿意和有能力买车,而紧凑级一般都是他们购车类型的首选,紧凑级相比于小型车拥有更实用的空间而相比于中级车拥有更灵活的操控,豪华品牌厂商越来越看重这块市场,进而相继加强紧凑级产品布局。MINI在今后的产品规划中也将会有紧凑级别车型出现,其在尺寸方面将和宝马1系处在同一水平,而对于一直只生产小型车的MINI来说这是历史性的时刻,不过相信随着“加大版”MINI的出现,MINI能在消费者受众面上有所增加,从而帮助MINI在销量上有所突破。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MINI CLUBM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