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MINI CLUBMAN现金优惠4.3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8日 11:49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MINI CLUBMAN 指导价:24.50-41.90

  新浪宁波汽车讯 近日,宁波金昌宝湖MINI店内MINI CLUBMAN少量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可优惠4.30万元,有兴趣的车友可到店内详询,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MINI CLUBMAN 2011款 1.6L COOPER Fun 28.90万元 24.60万元 ↘4.3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05-29制表:新浪宁波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Clubman是一款偏于MPV风格的休闲型轿车。Clubman车身后部平滑的线条,更加突出了Clubman的运动风格和实用性。MINI Clubman采用独一无二的五车门为设计理念,后排座椅可完全折叠,在普通状态下,MINI Clubman的行李厢容积有260升,而当把后排座椅折叠起来之后,储物空间可达930升。此外,Clubman还搭载一台高功率、大扭矩的1.6升4缸发动机,普通版车型百公里加速为10.9秒,平均油耗为6.8升/100公里,高端车型配备了涡轮增压版本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MINI CLUBMAN时尚个性的外形受到年轻人们的喜爱,其搭载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了完全可变气门配气系统,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和高精度直喷技术,6档手自一体,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令人惊叹的135千瓦/184马力,在同级别车型中实现了动力输出与油耗的完美平衡。

  经销商名称:宁波金昌宝湖MINI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MINI CLUBM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