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新MINI Clubman最新谍照 或年底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30日 09:53  新浪汽车  狮子座卡雷拉斯 字号:
新MINI Clubman最新谍照 或年底发布MINI Clubman最新谍照 或年底发布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2015款MINI Clubman在德国纽伯格林赛道进行高速测试的最新谍照于日前曝光。据悉,这款新车型可能会在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

  MINI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接近量产的Clubman概念车,向我们展示了量产车型可能的外观样子。全新一代Clubman的车身尺寸对比现款车型将有所增大,将装备传统的前铰链式后车门。

  新款Clubman的尾部将保留旧款车型的分离式车门,装载货物将非常方便。鉴于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概念车比旧款车型长了26厘米并加宽了17厘米,因此新款Clubman预计还将拥有更大的后备箱空间。

  动力选择将沿用自常规的MINI掀背车,预计将包含一系列节油的三缸汽油与柴油发动机,而Clubman S车型大概会搭载一款动力更强劲的四缸发动机。

  新款MINI Clubman预计会在今年年底或2015年年初发布上市。

关注MINI CLUBM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