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广汽长丰 » 骐菱
选车型查看
[新闻] 游走在死亡边缘 少数品牌华南坚守还是放弃? 2010年8月25日07:15 金羊网-新快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少数品牌华南坚守还是放弃?  ■新快报记者付花李村实习生姜隅琼  “一辆车盈利空间不足3000元,每个月20辆左右的销售能力很难支撑起一家4S店的运营。”广东鸿粤集团相关人士日前向《新快报》记者诉说道。  而就在去年11月份,位于白云大道北隶属于鸿粤集团的长安轿车骏福4S店装饰..

[新闻] 长安:败走羊城 唯一主城区经销商退网 2010年8月25日07:15 金羊网-新快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现状:无4S店,原店变成进口三菱店  原因:唯一主城区经销商退网  长安轿车从今年开始实行分网销售,在广州有骏福4S店、花都骏银4S店和番禺网点,骏福主销志翔、悦翔、杰勋,骏银主销刚上市的XC30,番禺主销奔奔,但相互间可交叉销售。长安轿车广州上半年只有奔奔、悦翔、志翔三款车..

[新闻] 长丰:4S店仅15个月寿终正寝 悄然易主 2010年8月25日07:15 金羊网-新快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长丰  15个月寿终正寝  现状:4S店悄然易主  原因:唯一一家轿车经销商旺鑫退出  坐落在黄石东路安华装饰城旁的广州唯一一家广汽长丰轿车经销商旺鑫4S店近日悄然易主,由四川成都捷龙接手,目前投资双方正在交接中。  广汽长丰南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投资方间的分歧是其内部..

[新闻] 哈飞:连亏三年悄然消失 2010年8月25日07:15 金羊网-新快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现状:广物苦拼十年撤退  原因:每年亏掉上百万元  2009年底,做了哈飞一级经销商近十年的广物专营店憾然退网,在原址上一座五菱轿车专营店再度崛起。这个陪伴广物走过十年历程的汽车品牌终于寿终正寝。  “我们做哈飞已经连亏3年了。”曾任哈飞广物专营店销售经理的石卓鑫告诉记者..

[新闻] 力帆:坚守阵地 2010年8月25日07:15 金羊网-新快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重新起航赚钱不难  现状:仅有一家4S店  在去年力帆原有经销商因为经营无法盈利而撤出广州后,力帆在广州的渠道一直处于真空地带。但力帆620上市重燃了投资者对该品牌信心,广州洪榜车行拿下力帆代理权。  力帆2005年获得轿车生产许可证,2006年推出第一款家用轿车力帆520。然而,..

[新闻] 雷诺:放下包袱 再度雄起 2010年8月25日07:15 金羊网-新快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现状:一家4S店,一家直营店  雷诺在广州的命运,折射出这个法国汽车品牌在中国的坎坷。  2009年5月1日,广东最大的代理公司东莞大兴汽贸在赛马场东区建立雷诺专卖店,也意味着雷诺正式再次强势登陆广州市场,今年3月份建于广州大道南华南汽贸城的4S店试营业,于5月20日正式开业,彻..

[新闻] 讴歌:从无到有 后劲十足 2010年8月25日07:15 金羊网-新快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现状:两家4S店,一家直营店  在雷克萨斯、英菲尼迪相继落户广州后,我们会问同属于日系豪华品牌的讴歌何在?  然而,讴歌并没有安于现状。2009年7月15日,由鸿粤集团精心打造的讴歌白云大道4S店盛大开业,成为讴歌广州首家4S店。  就在大家都以为鸿粤将成为讴歌广州独家代理的时候..

[新闻] 风神:不进则退 2010年8月25日07:15 金羊网-新快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从零起步挑战在即  现状:一家4S店,六家直营店  风神品牌在广州是个新的销售渠道,由有龙一家代理商“独揽大权”,然而作为新兴的品牌,风神照样风生水起,尽管与厂家的设定目标还有一段距离,但总体还算不错。  目前广州有龙采取的是“1+6”的网点布局,在区域市场内设立一家一级..

[新闻] 江淮风行:轿车难倚独靠MPV商用车 2010年8月25日07:15 金羊网-新快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现状:江淮风行4S店分别为3家、2家  就江淮、风行在广州的销量来看,应该算得上是主流自主品牌,但仔细分析不难发现,他们绝大多数的量都来自类似MPV的多功能车,真正属于乘用轿车的量则比较少。  从广州上半年的上牌数据看,江淮总上牌量为1303辆,瑞风占到江淮总上牌量的78.4%。风..

[新闻] 我一定会回来的! 2010年8月25日07:15 金羊网-新快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有时候,偶尔看“喜羊羊与灰太狼”。这位倒霉的“平底锅”和“气管炎”受害者每次失败的时候,总是免不了老婆的一顿暴打,当然还有可爱的小羊们幸灾乐祸的嘲笑。但屡败屡战的灰太狼每次都会朝着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大喊一句:我一定会回来的!  从精神品质上来说,灰太狼是一只很有毅力的..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