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长丰猎豹

骐菱

长丰骐菱石家庄优惠8000+送全额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 15:25   网上车市 字号:

  作为汽车进军家轿市场的战略产品,骐菱定位于“全能人全能车”,是一款综合了传统轿车、休旅车等特点的车型,是帮助车主满足家庭生活、业务运载和商务空间等需求的全能工具。本站记者由河北佳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店内骐菱1.6舒适型有少量现车,现在购车有较大幅度优惠,除了8000元现金让利以外还将获赠全额购置税。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一眼看到骐菱,多数人可能会产生一个疑问:它属于什么车型?轿车还是MPV?其实这就是CROSS车型的意义所在,外观具有轿车的特征,功能上能兼顾多功能厢型车。骐菱的外观可以用朴实来形容,一切都是那么和谐、低调,但是从细节上能看出,这款车是经过了精心设计的。

长丰骐菱

  骐菱整车车身线条饱满,前脸采用V形设计,前大灯为晶钻式鹰眼造型,流线型尾翼增加了车身的动感。扰流板的存在,一方面使该车显得有些俏皮,另一方面也能使车辆在速行驶时更稳定。骐菱的尾部配备了LED高位刹车灯,闪如繁星的后转向灯显得精巧别致。

  骐菱充分利用了长丰与三菱合资的技术优势。为了提高通过性,骐菱的底盘有了提升,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31mm,与SUV车型的底盘高度接近。这也恰恰是长丰多年来在SUV领域取得的成绩。较高的底盘,使其能够在山路等崎岖路段也从容通过,从而增强了“全能车”的内涵。

  相关经销商:
河北佳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东路86号
经销商电话:0311-85667688

(编辑:韦爵爷)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