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发布三厢骐菱家轿CP1A 预计09年正式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2:17  新浪汽车
三厢骐菱家轿CP1A

三厢骐菱家轿CP1A

  新浪汽车讯 在4月20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长丰汽车高调发布了代号为CP1A的三厢轿车,这是继长丰首款家轿两厢骐菱成功上市后,长丰汽车带来的第二款轿车产品,预计于2009年正式上市销售。

  对于首次亮相的三厢轿车CP1A,各媒体以及业内专家流露出了浓厚的兴趣。有专家称,虽然此次展出的CP1A为试制车,但其车型定位、动力、传动、底盘等系统的匹配以及制造工艺均相当成熟,因此笔者推断,三厢轿车CP1A仍是源于长丰完善的骐菱轿车平台,作为两厢骐菱的延续车型,三厢轿车CP1A上市后仍将采用骐菱品牌。

  “在做精做强SUV的基础上,全面拓展轿车等全面乘用车领域”,一位长丰企业高层在与媒体交流的时候,稍稍透露了些其战略转型的细节。“长丰以‘V’为代号的集团战略包含的内容很多,但是全面进军轿车市场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两厢骐菱的成功上市使长丰进一步增强了信心,紧接着CP1A的亮相更有力证明了这一点”,一位分析人士如此说。

  两厢骐菱成功上市获热销 长丰拓展轿车信心大增

  “市场对骐菱的反响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上市后我们并没有做什么推广,但是现在骐菱的订单已经排到5月份了,我们现在正在加紧与生产以及物流部门进行协调,争取让车主早日提到爱车。”在谈到骐菱目前销售状况时,一位长丰汽车市场部人员在兴奋中略显有些焦急。

  据了解,自3月26日长丰首款轿车两厢骐菱成功上市后,在首批上市的云南、四川等地频繁传来热销捷报,骐菱凭借优秀的综合素质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源自欧洲风格的外观造型,处处彰显着时尚与动感的气质,成熟稳定的三菱发动机,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箱,在带来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仍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油耗不足5.2L。2580长轴距,搭配座椅多变组合空间的设计理念,使骐菱获得了多样搭载的能力,兼具乘坐舒适性与超容量货物装载性,以“全能人 全能车”为标签的骐菱可以为用户带来在生活、工作、商务、休闲之间频繁而自由的转换。

  长丰骐菱成功上市并在短时间内获得了出色的市场表现,暗示出长丰汽车战略转型的初步胜利,并大大增强了长丰汽车全面进军轿车市场的信心,因此,长丰及时借北京车展迅速的推出了三厢轿车CP1A。

  三厢轿车CP1A及时亮相 长丰轿车战略已显成熟

  在长丰首款轿车两厢骐菱正式上市仅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长丰又趁热推出了三厢轿车CP1A,两车间隔时间如此之短让众多业内人士都感到惊叹。知情人士透露,长丰之所以能在如此短时间内相继推出两款新车型,是因为长丰已经具备了成熟的轿车平台,并早就对轿车战略进行了完善的规划。

  一款新车的推出决不是一朝一夕,它必须建立在一个成熟的平台之上,经过整车设计,并对动力、底盘以及传动等系统进行合理的匹配,另外,要量产还需要具备完整的生产线以及专属的装备。作为国内最早引进三菱技术,首家与三菱合作的企业,经过十余年的高速发展,已经拥有了雄厚的整体实力,虽然此前一直把SUV作为企业主要业务,但是其早就具备了从SUV到轿车过度的实力,特别是从2006年开始,长丰加大了与包括三菱、宾夕法尼亚在内的国际汽车技术优势企业的合作,并同时把触角伸入到包括轿车在内的全面乘用车领域,历经近3年的努力,长丰已经形成了成熟的轿车战略。

  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知名汽车企业,长丰汽车积极战略转型、全面进军轿车市场的做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扬,同时让我们共同期待长丰汽车能够迅速成为国际一流的汽车企业。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