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丰猎豹

长丰猎豹CS7

长丰猎豹CS7沪上优惠2000元 最低售价9.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0:21   网上车市 字号:
长丰猎豹CS7试驾实拍图

  CS是长丰猎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日益丰富的车型系列中,首先出现的一个很个性化的分支。从CS6开始,我们便已经对猎豹开始刮目相看了,因为可以看到长丰人已经把自己很多的想法付诸实施。现长丰猎豹CS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降价2000元,最低仅售9.78万,具体价格见下表: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猎豹CS7一个车型两种版本的独特设计方式,分别是代表体现艺术时尚的Art艺术版及运动时尚的Sports运动版。猎豹CS7整体采用仿生学流线设计,前倾后,流畅,动感;淡化的腰线设计,与整车流线造型相匹配,更具有整体感,风阻系数更低,带来更加节油的效果。

  这是一款油门轻到软软地踩下去,发动机就会轰鸣的汽车。来自三菱编号为4G94的2.0升发动机,和旗下所有装备这款发动机的猎豹车型别无二致,尽管厂家分配给我的这辆Sports运动版的身上罩着“运动&r a5b4 dquo;的光环。121马力的动力带动1435公斤的车身还不算吃力,所以加速时发动机转速提升很快,也很轻盈,动力也迫不及待地在第一时间显示出来,果然能让长丰的目标客户感到一些运动的气息。

  比如说他们自己设计的外形开始变得独一无二不再有别人的影子;比如他们的仪表板和中控台令你过目难忘;比如他们有车队跑比赛,甚至还参加国内条件最为艰苦的“环塔拉力赛”……其实,更重要的一点是你看见了,长丰的设计师、工程师,包括他们的领导们都是动脑筋思考的人,他们的创造力给长丰猎豹这个品牌注入了灵魂。

  (编辑 隆耀华)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