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力捧两厢“骐菱”三厢“CP1A”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2:15  新浪汽车

  北京车展今年迈进第十个年头,非但未见观众和媒体的审美疲劳,反倒因为天竺“新国展”的启用以及各汽车品牌大动作频出,使得今年的车展再次成为车界盛会。车展关注度最高的无非是各大重量级的新车,演艺圈中新人最受力捧,汽车领域也是一样,新车型所受到的关注和宠爱让不少老车型望尘莫及。在E1馆长丰汽车的新闻发布会上,两厢骐菱和三厢新车CP1A就随着长丰全面进军家轿领域的“V战略”而大放异彩,不少业内人士纷纷预测两款家轿新车将成为长丰发展史上里程碑式的一页。

  虽然相比阵容庞大的SUV产品系列,长丰轿车产品系列仍略显单薄,但长丰作为SUV领域的龙头企业,新车上市仍有不少拥趸蜂拥追随。两款产品中一款是已于3月26日上市的两厢骐菱,另外一款是首次亮相的三厢骐菱轿车“CP1A",在长丰展区的人气完全不亚于长丰的新型SUV,游客将这两位“新人”围得水泄不通,详细的询问、认真的拍照等甚至让老大哥SUV也有些嫉妒。

  长丰骐菱的成功上市,使长丰汽车向车型全面化迈出了重要一步,也预示着长丰汽车正转型成为全面的乘用车集团,三厢骐菱轿车“CP1A”的亮相表明了长丰汽车的轿车战略已经逐渐完善,全面进军家用车市场指日可待。

  据了解,长丰首款轿车两厢骐菱已于3月26日正式上市销售,有基本型、尊贵型、豪华型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6.98万、7.78万、8.68万,凭借时尚动感的整体设计、出色的动力表现、丰富的配置、较高的性价比等优势,骐菱在云南、四川等地获得热销,有些地区一车难求。

  【长丰首款轿车骐菱】

  作为长丰汽车的轿车开山之作,骐菱整体上采用欧洲风格造型设计,5门大两厢兼具实用与动感,饱满的车身与具有灵性的线条,使其全身散发出清新的现代都市气息。骐菱搭载了稳定成熟的三菱发动机,同时配备德国BOSCH多点电喷系统,最大功率达到了74.2KW(6000r/min),峰值扭矩达到了134Nm(4500r/min),百公里等速油耗却仅为5.2L,真正实现了高动力、低油耗、低排放三者的完美结合。2580mm长轴距,配合协调的车身系数,造就了其宽裕的车内空间,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后排腿部空间,骐菱都能为乘客带来了自由释放;同时,通过对后排座椅的折叠组合,骐菱还能形成一个高达1798L的方体后备厢空间,经过人性化设计的后门开启高度超过了1.7米,非常适合大件物品的搭载。

  骐菱安全方面的设计与装备非常丰富,经过莲花调校的高速稳定底盘系统,可使骐菱在各种恶劣路况下安全行驶;3H高强度车身设计,使骐菱具备了坚固而合理的受力结构,最大化降低外力带给车内乘员的伤害;4轮碟刹搭配灵敏的ABS+EBD等高科技电子安全系统,大大提高了骐菱的安全保护等级;另外骐菱还配备了双安全气囊、LED高位刹车灯以及可溃缩方向盘,高配车型还装备了自动天窗、DVD影音以及GPS导航系统等,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多种需求倾向。

  【长丰三厢轿车CP1A】

  首次亮相的三厢轿车“CP1A”作为长丰骐菱品牌的延续车型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上市,从车身参数以及轴距看,CP1A应该是一款B级轿车,厂家透露届时CP1A将会搭载三菱或者长丰自主品牌发动机,排量会定在运动型轿车的黄金排量1.8L。据推测,CP1A应该与已上市的两厢骐菱源于同一平台,底盘系统均经由英国莲花公司调教,上市后,CP1A将会与两厢骐菱形成有效互补,增强长丰轿车系列整体竞争力。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丰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