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SUV最大厂商 长丰汽车年产销目标28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 07:52  大洋网-广州日报

长丰首款家轿骐菱上市售价6.98--8.68万元

长丰骐菱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作为国内目前规模最大的SUV厂商,长丰汽车携旗下09款飞腾(参数配置 图库)、猎豹(参数配置 图库)CS6(参数配置 图库)、猎豹CS7、长丰骐菱等多款新车登场,长丰汽车总经理陈正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长丰汽车正在完成从军用SUV到民用SUV、从SUV到轿车市场的跨越式发展,2010年,长丰汽车的年产销目标将为28万辆。

  作为长丰汽车战略转型的重要车型,猎豹CS7从一开始就吸引了业内关注的目光。陈正初表示:新车计划在明年1月正式上市,但考虑到明年1月有春节假期,时间可能存在变数,“不过最迟不会迟于2月份。”

  陈正初同时透露了长丰汽车未来几年的战略发展目标:到2010年,长丰汽车将完成在轿车、SUV和皮卡市场的全方位布局,年产销车型达到28万辆,“其中SUV有6万~8万辆,轿车做到10万辆,皮卡做到8万~10万辆。而要实现产销28万辆车,我们现在还在开发新产品,在2010年之前,每年有两款新车推向市场。”

  在今年上半年的北京车展上,长丰汽车曾发布了一个国际化的战略,而在2009年进军美国市场也是这个国际化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不过在采访中,陈正初表示:由于受美国金融危机的影响,“登陆美国的计划已经延期了。”

  陈正初表示:目前长丰汽车已经在美国完成了前期的所有准备工作,甚至找到了代理商,但现在美国市场遭遇严重困难,这个时间再进去有些不合适,对于具体的进入时机,我们需要重新考虑,明年是肯定不现实的。

  不过陈正初对长丰汽车今年的情况和明年的前景还是相当看好,他说,“我们比去年总体上还是增长的,尽管也受到一些影响。明年车市我们也很有信心,关键就是看信心,现在中央下大力气拉动内需,明年的市场不会太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