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荆楚之地烽烟再起 08款长丰帕杰罗随心之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 10:26  新浪汽车

  据悉,10月11日以“烽烟再起、随心之意”为主题的08款长丰帕杰罗试驾活动开进武汉。此次已是长丰汽车自今年7月起举办试驾体验活动的第五站。长丰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全国范围的试驾,让消费者感受到08款长丰帕杰罗优良的越野性能,同时也让车迷们体验到“真正SUV”的精髓,享受随心之意的驾驭感觉。

  武汉站的试驾活动分为试乘、试驾两个阶段进行。厂家为本次活动准备了崭新的全系列08款长丰帕杰罗和极具挑战性的SUV试驾场。试驾前,由长丰汽车特聘的专业教练为试乘试驾的SUV越野迷做专业的越野安全驾驶培训。试驾之后,消费者还与专业教练进行体验后的进一步沟通和探讨,以便充分详细地了解08款长丰帕杰罗的性能与驾驶技巧。试驾当天江城下起小雨,活动场地泥泞难行,不过也正好让试驾者真正体验08款长丰帕杰罗的游刃有余和势不可挡的气势。

  这些都归功于08款长丰帕杰罗卓越的动力性能和高端的越野配置。它使用了更为先进的超选四驱SS4-II,在中央差速器上采用带行星齿轮的粘液耦合器(VCU),能将扭力以36:67的比例前后分配。它不愧是长丰汽车产品体系的一个重大突破,这有助于防止在转弯时转向不足,在光滑路、积水积雪路、沙石碎石路或泥泞路面增加稳定性,而在更加恶劣的道路上则可使用直接连接的分时四驱。

  08款长丰帕杰罗向上承接老款车型的市场定位,瞄准了中国高级SUV市场核心的细分区间。该区间的产品强调运动性能、高品质、高性价比。而08款长丰帕杰罗正是通过高品质、高运动性、高性价比成为国内SUV的领跑者。

  从试驾体验的反应情况来看,此次试驾活动将对08款长丰帕杰罗抢夺SUV中高端市场份额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产品品牌也会得到很大的提升,而对于SUV越野文化的理解也必定再上一个新台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丰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