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固关山 感受08款长丰帕杰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 11:28  新浪汽车

  据了解,9月12日08款长丰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在兰州举行了试驾体验会,此次试驾活动自今年7月已相继在沈阳、石家庄、济南开展。主办方长丰汽车表示,该系列活动有助于车主充分了解汽车性能,同时享受越野带来的极致乐趣,并借此更好地推广越野汽车文化。

  据悉,当天的试驾场地为临近西固的深沟桥专业SUV试车场,虽然远离市区,但仍有上百车主参加。场地设计人员根据河滩地貌独特的地势,设置了泥塘、马蹄坑、驼峰桥等障碍设施,不仅激发了现场试驾者的越野热情,同时更利于08款长丰帕杰罗操控性能的表现,可谓“因势利导”。试驾前,由长丰汽车特聘的专业教练为试乘试驾的SUV越野迷做专业的越野安全驾驶培训。在试驾之后,消费者还与专业教练进行体验后的进一步沟通和探讨,以便充分详细地了解08款长丰帕杰罗的性能与驾驶技巧。

  08款长丰帕杰罗在车身安全、动态驾驶性能和底盘调校等技术方面已经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它融合了当前国际最尖端的SUV制造技术,是长丰汽车在著名的帕杰罗V系列平台上的又一次突破。08款长丰帕杰罗配备的MIVE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为其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同时,其发动机罩也经过重新选材,采用了轻质的铝合金材料,让整个车身瘦身了9公斤左右。经过优化的前后重量分配,在降低重心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油效率。而且发动机的声音非常小,车内的隔音也做得非常出色。这些都使得帕杰罗的操控及越野性能凸显。

  做为越野车系中杀出的一匹黑马,08款长丰帕杰罗的卓越性足以让追求完美的SUV爱好者享受到越野的极致,从而真正地体会到“随意之意”的美妙。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杰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丰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