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丰猎豹

骐菱

长安:败走羊城 唯一主城区经销商退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7:15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现状:无4S店,原店变成进口三菱店

  原因:唯一主城区经销商退网

  长安轿车从今年开始实行分网销售,在广州有骏福4S店、花都骏银4S店和番禺网点,骏福主销志翔、悦翔、杰勋,骏银主销刚上市的XC30,番禺主销奔奔,但相互间可交叉销售。长安轿车广州上半年只有奔奔、悦翔、志翔三款车型有上牌数据显示,6个月的上牌量分别为32辆、232辆、6辆。半年仅270辆的销量的确很少,再加上保有量的匮乏,的确难以维持4S店的运营。这也就不难理解鸿粤尽管是广州城区唯一的一家长安轿车4S店,在经营长安轿车3年后,不顾新店装修成本仍毅然选择退网了。

  目前,长安轿车已经在广州物色到了新的经销商,并将在白云大道南的嘉德汽车会旁建一家新的4S店,不过该店暂未落成,这就意味着长安轿车在广州主城区将有一段时间没有4S店,售后方面将很难保障。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