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丰猎豹

骐菱

雷诺:放下包袱 再度雄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7:15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现状:一家4S店,一家直营店

  雷诺在广州的命运,折射出这个法国汽车品牌在中国的坎坷。

  2009年5月1日,广东最大的代理公司东莞大兴汽贸在赛马场东区建立雷诺专卖店,也意味着雷诺正式再次强势登陆广州市场,今年3月份建于广州大道南华南汽贸城的4S店试营业,于5月20日正式开业,彻底结束了雷诺广州无4S店的窘境。

  据记者了解,之前雷诺在广州黄石东路有家专营店,于2008年底结业,由于不是4S店模式,零部件供应和售后服务都很难保障,车型一旦出问题将难以解决,而雷诺新4S店的兴建将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也意味着雷诺对售后的重视逐渐增强。目前,雷诺大兴在广州共有三个网点,分别是华南起码4S店、跑马场直营店、黄石路的二级网点。

  雷诺大兴4S店销售经理邓亚瑞告诉记者,店内每个月都几十辆的销量,今年应该销售了200辆左右,有部分车型销往珠三角其他地区。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