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丰猎豹

骐菱

风神:不进则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5日 07:15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从零起步 挑战在即

  现状:一家4S店,六家直营店

  风神品牌在广州是个新的销售渠道,由有龙一家代理商“独揽大权”,然而作为新兴的品牌,风神照样风生水起,尽管与厂家的设定目标还有一段距离,但总体还算不错。

  目前广州有龙采取的是“1+6”的网点布局,在区域市场内设立一家一级专营店,由一级专营店在所代理的区域市场内再铺设6家以上的二级直营店或合作形式的销售服务店。风神有龙店总经理张佑泽告诉记者,目前风神已经完成网点布局。

  上半年风神在广州的上牌量为196辆,成绩不算好但也不算差,随着风神后续产品的导入,经销商对前景还是充满乐观,不过作为新增加自主品牌车商,风神还是面临着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的双重考验,市场前景还不是很清晰。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