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骐菱即将于3月上市 售价6.98-8.68万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9:12  网上车市

 2 内饰部分

长丰骐菱即将于3月上市 售价6.98-8.68万(图)


    骐菱内饰延续了长丰猎豹的品质,简洁灵动。深蓝色的仪表盘看起来色调比较柔和,中控台上还安装了一个电子温度计,实时显示车外温度。这在车内外温差比较大的情况下非常实用,特别是在北方的寒冷天气下。前室内照脚灯,室内后双阅读灯,布饰门护板等人性化设计随处可见。前排驾驶员座椅四向手动可调座椅、第二排座椅四六开带靠背可调及向前翻转座椅、外开式电动天窗、角度可调式转向柱等配置,确保了驾乘人员拥有一个舒适性的自由空间。

长丰骐菱即将于3月上市 售价6.98-8.68万(图)


    2580mm的轴距确保了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多变的座椅组合提供最大为1798L的行李空间,远超同级车;后车门开启高度可达1.78米,大件物品进出更轻松。
    
    3 动力

长丰骐菱即将于3月上市 售价6.98-8.68万(图)


    骐菱采用三菱4G18S发动机,同时配备德国BOSCH多点电喷系统,从而达到高动力、低油耗、低排放三者的完美结合,1.6L的长丰骐菱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2L。同时,由于这款发动在众多车型所装备,因此在维护成本上相当比较低廉和方便。
    
    不难发现,近几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持续火热,众多国内外知名汽车厂商纷纷在家庭轿车领域频频发力。此番,长丰汽车借助骐菱进军轿车市场,能否取得成功,不久就会揭晓答案。(编辑 赵永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骐菱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