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比增长1954.87% 猎豹CS6发威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08: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去年,长丰汽车在国内市场共实现销售26762台,其中CS6(参数配置 图库)共销售了4007台,同比增长了1954.87%(该车型07年销售195台),增长比例属历年来最高。成都捷龙汽车总经理姚瑶认为,猎豹(参数配置 图库)CS6之所以能取得如此好的业绩,主要是因为长丰猎豹是基于三菱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V系列平台,在传承了纯正三菱帕杰罗技术血统的基础上,突破了长丰猎豹系列“纯越野”的形象,大量采用了时尚化、都市化的设计和配置,打造出了满足现代都市人群需求的时尚SUV车型。

  技术领先

  打造纯正都市SUV

  08年,SUV市场在保持高速增长的同时,其产品趋势从强调越野性向都市休闲逐渐转变。长丰汽车作为中国最具传统的SUV制造商,在巩固和扩大传统SUV市场的同时,也将长期积累的SUV制造和技术优势、纯粹的军工品质逐渐向民用市场输出,强势推出猎豹CS6,且旗帜鲜明地推出“纯正都市SUV”,一问世就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猎豹CS6由意大利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设计大师担纲整车设计,在视觉上显得时尚动感;采用了全球领先技术的“主控式全驱系统”,配备了专业的SUV底盘系统,采用了德国博世高压共轨发动机、伊顿锁止式差速器及电动分动器、三连杆螺旋簧后悬架、米其林新型绿色环保轮胎,更使CS6显得卓尔不群。总之,这款“自由、自主、完全控制、四驱模式”理念设计的“超级四驱SUV”打出了纯正都市SUV概念,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各类个性化需求。无论外形、内饰还是动力,猎豹CS6都是长丰汽车设计人员以市场为导向、自主创新的成果;同时,也展现了长丰汽车和三菱长期合作以来始终如一的高品质。

  华丽转身

  开创音乐营销新方式

  在行业人士看来,长丰汽车作为中国运营SUV最具经验的企业,将强大的技术实力与坚如磐石的军工品质转向民用市场,无疑将大大提升都市SUV阵营的竞争水平,带来整个都市SUV行业的全面升级。

  除了产品的更新,猎豹CS6这款纯正都市SUV的营销方式也发生很大转变,一改长丰汽车平日低调稳重的军工企业形象,除了黄健翔担当猎豹品牌代言人外,还邀请了国内知名摇滚歌手,开创了独具一格的音乐营销方式。

  “长丰猎豹CS6将是长丰汽车的转折点,由此启动公司的时尚SUV战略,继猎豹CS6之后推出的车型将更趋都市化。”从长丰集团董事长李建新的话中我们可以明确感觉到长丰SUV华丽转身的未来。另外,1月19日至2月9日,凡到成都捷龙来店维修保养客户均可得到“牛福”礼品一份。 记者段旭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