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款帕杰罗全新亮相河南 18处完善改进和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01:59  东方今报

  作为长丰的战略性车型,08款长丰三菱帕杰罗相对06款帕杰罗,08款实现了5大亮点提升和18处完善改进和提升,在给忠实的SUV驾驶者提供完美品质的同时,更以高性价比的优势成为同类车中的佼佼者。

  08款长丰三菱帕杰罗兼具越野车的操控性、轿车的舒适性和MPV的大空间特点于一身,各种灵活方便的设计更体现了长丰越野家族中不断蜕变的精华,4830mm车长、1895mm车宽、1885mm车高,如此打破常规的外形将曲面美表现得淋漓尽致,2780mm的轴距更将有容乃大的空间载体诠释了越野车的本性。

  不论是“芯”亮相的3.0L、3.8L两种排量发动机、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及235mm的离地高度设计,还是INVECS-Ⅱ4挡手自一体式变速器、SS4-i超选四轮驱动模式,08款长丰三菱帕杰罗都以卓越的动力性能和高端的越野配置给予了消费者最满意的承诺。x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杰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