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陈正初:09年SUV市场将至少增长2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 08: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近日,长丰汽车全国经销商年会在成都召开。尽管2008年汽车形势不太乐观,但长丰汽车作为硬朗派SUV,客户群体固定,在广泛唱衰的环境下仍能保持持平。国内市场共实现销售26762台,同比增长了2%,而长丰扬子共销售6747台,比去年增长34%。湖南长丰汽车制造股份公司总经理陈正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预计2009年中国SUV的增长率在20%以上,而长丰汽车销售非常有信心完成4.8万台。另外,随着乡镇经济和乡村公路的快速发展,皮卡汽车的消费在09年必然会有一个快速的增长。

图为长丰猎豹飞腾

  09年SUV市场将增长20%

  陈正初告诉记者,目前国内SUV的保有量在280万辆左右,部分需要更换和升级。而SUV在中国汽车销量中只占了5%的比例,与成熟的汽车市场相比,还远远不够。SUV因为具备多功能性、驾乘舒适以及时尚风格,越往后面走肯定能得到消费者的喜欢,这一点无论在美国还是日本等其他国家都已经得到市场证实。从目前的市场形势分析来看,预计2009年中国SUV的增长率在20%以上。特别是随着乡镇经济和乡村公路的快速发展,皮卡汽车的消费必然会有一个快速的增长。

  09年长丰目标锁定4.8万

  “2009年,我们一定可以实现整车4.8万台的销售目标,其中长丰扬子10000台,实现销售收入61亿元,比今年整体增长50%。”陈正初说。面对汽车市场整体不景气的大环境,长丰信心来源于何处?陈正初透露,09年他们将着力提升营销服务能力、研发能力、制造能力、管理能力四项能力,实现整车产销量的跨越和SUV领域向轿车领域的跨越。并采取一系列措施确定增长,一是加快CP2、CM1、CS7、CS8和CT5新产品的研发速度,确保CS7和CP2分别在今年4月和10月份上市,CT5柴油车和汽油车分别在6月份和9月份上市。二是实现对俄罗斯、越南、非洲等国出口整车2500台。三是在企业管理方面,推行绩效考核制度,全面提升执行力,改善管理绩效。

  记者 段旭

(编辑:尹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飞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