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能家轿:“骐菱”重新定义多功能车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8:25  新浪汽车

  如果说三厢车以稳重、大方而著称,那么,两厢车的多功能、时尚与前卫特性显然更为消费者所接受;如果说三厢车曾经是中国家轿市场的最爱,而今两厢车已经成为了家轿市场的新宠。而长丰首款多功能家用两厢轿车骐菱以“全能人全能车”亮相下线,不仅重新诠释了家用轿车的概念,更以独特的市场定位,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和价值认同。

  骐菱,可以说正好迎合了两厢市场的天时地利的条件。从两厢富康的悲惨命运,到宝来两厢的热销,到标志307来中国的改头换面,到两厢福克斯成为主流,这些都仅仅是两厢市场崛起的一个缩影,而如今两厢车市场的遍地开花,更能说明消费者对两厢车的偏好。骐菱轿车设计之初就以全新的设计理念、独特的产品定位,通过“全能车”更直接的诠释了消费者对两厢车的完美追求。

  “全能车”的概念与国外的“crossover”车型类似,骐菱的设计师从“全能”的设计理念出发,集众多车型的优点和特点与一身,将“全能”概念演绎得淋漓尽致。借助三菱的管理体系,使得该车在配置、技术,品质与整车性能等方面独树一帜。

  谈起骐菱是无论如何也绕不开“三菱”的。长丰作为日本三菱的合作伙伴,长丰生产的三菱帕杰罗的品质有口皆碑,可以说是家喻户晓的经典车型;而三菱带给长丰的,不仅仅是帕杰罗,还有一整套的管理体系,诸如配套体系管理、生产管理体系、品质管理体系,研发体系等等;而这些三菱的渊源背景,正是骐菱的品质的基础和保证,而能将三菱帕杰罗、长丰猎豹这样经典的SUV高性能产品品质保障做得完美的保障体系,自然令骐菱的卓越品质成为事实。

  作为一款以多功能定位的轿车,骐菱在同类车型中表现不俗。骐菱搭载的是日本三菱的4G18S发动机,与原装变速箱完美匹配,操纵更加流畅自然,足可以满足众多家用消费者的要求,该发动机低转速扭矩爆发充分,适合于国内各种路况行驶。而来源于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公司的底盘调校,更大大提高了驾驶的操控性及乘坐的舒适型,保障了整车性能。另外,完善的主被动安全装置更是该车的优势所在,高强度3H车身结构、双安全气囊、三点式安全带、四轮碟刹系统、ABS+EBD等装备的应用,更让骐菱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固若金汤,防患于未然并从容应对多种紧急时刻。

  造型方面,骐菱在同类车型中自然拥有自己的独到之处。骐菱吸取世界时尚审美内涵,外型硬朗舒展,曲线细腻生动,让您在一瞥之间,即能感受到它的强烈特征,以及无需妥协的驾驶冲动,动感十足。内部设计更显设计师的独具匠心,浅、深色内饰设计,与车声色调融为一体,显得大方而现代,而细节方面无论是仪表盘的布局、方便的影音系统、布置合理的小储物箱、折叠座椅,都带给驾乘者更多的舒适享受。更为突出的是,骐菱拥有1798立升的存储空间,多变的空间设计、宽大的乘坐空间,让外出休闲更为宽敞和自由,而加大的后车门开启角度,更方便行李的拿取。

  全能家轿,自然全彩生活。长丰骐菱重新定义现代多功能车概念,相信全能产品优势,将会给两厢多功能轿车市场带来更多的期待和焦点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