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款家轿骐菱领衔 长丰军团下月亮相北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 14:38  新浪汽车

  据悉,长丰汽车已接受北美国际车展主办方的邀请,将作为国内汽车企业代表,参加2008年首次国际汽车盛会。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车展之一,每届北美国际车展都是云集世界汽车巨头,众多新车、概念车扎堆亮相的赛马(参数配置 图库)场。继今年年初隆重登场北美车展,引起巨大关注之后,这将是长丰汽车的再度“出征”,而长丰的首款家轿骐菱即将迎来其在海外的“处子秀”。长丰汽车透露,此次长丰将携多款新车集中亮相,即将在国内上市的长丰骐菱必然是其中主角,此举无疑是应证长丰汽车将全面进军家轿市场的新战略。

  长丰骐菱:聚集目光的新主角

  在长丰汽车出征北美国际车展的阵营中,长丰骐菱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主角。自今年四月亮相上海车展之后,长丰骐菱就一直备受媒体与众多消费者关注和期待,尤其是其将于近期上市的消息传出之后,更是成为令人瞩目的“新星”。

  定位于“全能人 全能车”的长丰骐菱,是一款可以帮助车主满足家庭生活、业务运载和商务空间等面面俱到需求的家用轿车。且不谈动感时尚的外观令人眼前一亮,长丰骐菱在动力、空间、安全方面的明显优势就已让其“全能”闪耀过人光彩:三菱4G18S发动机搭配超强变速箱,组成“黄金动力”组合,使骐菱不仅拥有了强劲的动力输出,通时也能获得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与匹配操控性;经由英国莲花汽车公司调校的底盘,更加适合国内路况,稳定性更高;4239ⅹ1735ⅹ1603的车身和接近三厢车的超长轴距使其拥有宽敞舒适的大空间,令车主与家人共享充足的头部、腿部空间,而1798L超大行李箱搭配加大开启角度的后车门,更是拓展商务和满足出行、旅游需求的“制胜法宝”;4轮碟刹、ABS+EBD、双气囊等构成了骐菱“主被动安全双保险”……面面俱到的骐菱,轻松实现现代“全能人”在家庭、商务、工作、休闲之间随意而频繁的切换。

  长丰转型赢来掌声

  众所周知,长丰汽车在国内SUV的领先地位已是难以撼动,而首款家轿的“新鲜出炉”已令其全面进军家轿领域的新战略真正“浮出水面”。业内众多资深人士纷纷看好长丰汽车的转型:作为国内最早引进三菱技术,首家与三菱合作的企业,经过十余年的高速发展,已经拥有了雄厚的整体实力,特别是品质方面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历史悠久的老牌军工企业,与三菱汽车的长期合作关系,全面应用三菱汽车的生产管理系统和品质保证体系,这些都是产品品质的可靠保证。加上长丰经过多年的苦心经营所拥有的很高口碑,已经为长丰进军家轿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用“水到渠成”来形容已是非常恰当。而来自市场的反映表明,众多消费者对长丰骐菱的上市充满期待。而此次长丰将把以骐菱为首的轿车军团,推到北美车展的聚光灯下,将又一次成为长丰的“亮剑”之举。

  作为国内知名汽车企业,长丰汽车将携其首款家轿二度亮相北美车展,再次显示中国汽车行业高速发展的辉煌成绩,让我们共同期待长丰汽车在北美车展上的优异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