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豹军团再度冲击北美车展 CS6和骐菱当先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 12:14  新浪汽车

猎豹CS7

  新浪汽车讯  1月13日 ,第20届北美车展将在底特律正式拉开帷幕。长丰汽车作为受邀的中国SUV生产企业,将携麾下猎豹(参数配置 图库)军团参展,再次冲击这一具有百年历史的国际车展。

  据悉,即将揭幕的北美底特律车展,是全球汽车产业中历史最长、规模最大的车展之一,在全球汽车业界有着重要的影响力。作为中国最大的SUV生产企业,长丰汽车已经是第二次受到北美车展主办方邀请。届时,长丰将在500平米的展位上展示5台猎豹汽车,分别是:猎豹CS6(参数配置 图库)柴油版和汽油版各一台、骐菱多功能轿车一台、猎豹CS7两台。

骐菱多功能轿车

  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猎豹CS6,长丰汽车第一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都市SUV。全车整体外观由意大利宾利法尼纳公司主持设计,时尚动感,浑然天成的车身、酷似豹眼的水钻大灯,无不散发着洒脱、自由、奔放、激情的魅力;基于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V系列平台,采用专业的SUV越野底盘和全球领先的“主控式全驱系统”,良好的通过性和操控性能够适应各种不同国度的复杂路况,实现了猎豹品牌军工品质与都市时尚的完美结合。

  而长丰骐菱是长丰汽车最新研发的多功能家用轿车。它采用了英国莲花公司高级轿车底盘,运用数十项专利技术,性能卓越;德尔福ABS系统,EBD电脑精确配合,使全车的安全性也更胜一筹;同时,骐菱配备了多点电喷系统的日本三菱4G18发动机,既环保又经济。

  猎豹CS7则是长丰汽车即将上市的一款时尚都市SUV。它更是采用一系列全球领先技术,包括自动驾驶系统、车载信息及娱乐互动继承平台、智能四驱等时尚化配置。外形时尚亮丽的概念车一经推出,即受到了众多都市时尚消费族火热追捧。

  相关人士认为,2007年1月,长丰凭借两款SUV、两款皮卡及一款概念车成功登陆底特律,赢得了世人的广泛关注,取得了良好的品牌效应。2008年,长丰汽车再度亮相北美车展,标志着长丰汽车在国际化的道路上又迈进一大步。

(编辑:大海深蓝)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