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骐菱:五项全能体现全面素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 18:40  新浪汽车
长丰骐菱
长丰骐菱

  一、外观

  全能车外形:时尚动感

  外观造型上,骐菱(参数配置 图库)体现了亚洲人对“全能车”的审美偏好:整体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流线型车身设计体现了空气动力学的完美应用,保证了在高速行驶中风阻的最小影响。前脸V形设计结合超大前后窗玻璃、晶钻式前大灯鹰眼造型时尚大气;时尚动感的流线型尾翼装备了更昂贵的LED高位刹车灯,镀铬门把手、晶钻尾灯组以及全景车窗等细节设计,更流露出尊贵的气息。

  二、空间

  全能车空间:车身尺寸4239×1735×1603mm,长达2580mm的轴距确保了车内的全能空间

  骐菱的车内空间远超普通两厢车型:更加宽适的驾乘空间,包括开阔的视野、宽大的前后排座椅以及膝部空间;同时通过多种座椅组合方式提供高达1798L的超大载物空间,后车门开启高度可达1.78米,大件物品进出更轻松。这为现代“全能人”实现在家庭、工作、商务、休旅之间随意而频繁的切换提供可能。

  三、动力与油耗

  全能车动力:三菱动力与油耗的黄金匹配

  骐菱采用三菱“黄金动力”4G18S发动机,同时配备德国BOSCH多点电喷系统,从而达到高动力、低油耗、低排放三者的完美结合。1.6L的长丰骐菱百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2L。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骐菱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