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南京菲亚特 » 派力奥
选车型查看
[新闻] 视频:谁也别碰我 菲亚特派力奥搞笑广告 2012年2月9日17:43 互联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菲亚特·派力奥出自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之手,洋溢着意大利风格,代表了当代紧凑型轿车的潮流。车头造型饱满而流畅,后部线条简洁而优雅,使人一见倾心,获得无尽的视觉享受。

[新闻] 视频:菲亚特派力奥静态画面欣赏 2012年2月9日17:36 互联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菲亚特Palio是一款世界范围内的获得成功车型:在短短四年期间,来自德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巴西、阿根廷、土耳其、印度等40个国家的两百多万名客户选择了Palio汽车;该车型系列正在9个国家进行生产,并出口到另外31个国家。

[新闻] 视频:舒马赫演的菲亚特派力奥广告 2012年2月9日17:25 互联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派力奥与法拉利本是同门兄弟,同属于意大利的菲亚特集团。此次时逢F1赛事来到中国,派力奥推出运动款家用轿车,一方面是对法拉利车队的欢迎,另一方面也是想借助兄长来为自己造势,增大菲亚特品牌在中国的影响力,车王舒马赫专程为这款运动小车做宣传广告。

[新闻] 视频:2012款菲亚特派利奥广告 2011年11月14日15:07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款菲亚特派力奥一个最值得注意的改变是其车身尺寸。新款派力奥的车身尺寸对比前一代车型有了显著的增大。新车的车身长度增加了28毫米,宽度增加了31毫米,高度增加了60毫米,轴距增加了47.3毫米。

[新闻] 众泰产西耶那今夏推出 派力奥秋季上市 2010年2月22日09:44 新京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派力奥  派力奥秋季上市,梦迪博朗全面国产,新车改名  本报讯记者近日从众泰获悉,由众泰生产的菲亚特西耶那和派力奥将分别于4月底和夏季下线,并分别于夏季和秋季上市。同时,众泰梦迪博朗也将在今年结束KD组装,大幅提高国产化率。众泰相关人士表示,这几款新车均将更名。  西耶那派..

[新闻] 北京博瑞祥祺推出“空调系统优惠月”活动 2009年6月16日17:41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北京博瑞祥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菲亚特品牌的授权经销商。2002年3月正式营业,同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以热忱周到的服务和精湛的维修技术赢得了社会的普遍认可,多次获得由主机厂和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各种奖项和荣誉称号,并且先后有数名员工在全国技能大赛上获得了优..

[新闻] 众泰买断菲亚特系列车型 派力奥明年8月复出 2008年12月16日08:00 新京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梦迪博朗车型资料图片图为梦迪博朗双天窗图片  昨日,浙江众泰汽车生产的MPV梦迪博朗在长沙工厂下线。作为众泰从菲亚特集团买断的第一款车型,梦迪博朗的上市使得在南京菲亚特解体之后,菲亚特车型在国内再度投产。  除梦迪博朗外,众泰已从菲亚特买断一系列车型,包括将在明年8月推..

[新闻] 十大悲情人物之茅晓鸣:生命中无法承受之痛 2008年10月16日10:46 汽车商业评论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当官意味着做更多事情,这个位置的丢失也就意味着许多抱负不能实现,他的选择离开也就成为必然  《汽车商业评论》记者葛帮宁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茅晓鸣这个名字恐怕都是南京菲亚特人无法绕过的心头之痛。即使离开南亚已有6年之久,但直到现在,只要一听到南京菲亚特这几个字,这位5..

[新闻] 十大悲情人物之茅晓鸣:生命中无法承受之痛(2) 2008年10月16日10:46 汽车商业评论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茅晓鸣的原话是这样的:“我并不认为当时我会官场失意很大,我不很看中升官这些东西。我在辞职报告中引用了我父亲的话:‘不要谋官,要做事’。我当时只是觉得,大家都在喊全球化,但是我自己不知道是不是有能力实现这个跨越。我认为,在世界任何地方你都能站住脚,被别人认可,那才是真..

[新闻] 十大悲情人物之茅晓鸣:生命中无法承受之痛(3) 2008年10月16日10:46 汽车商业评论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02年春天,《汽车商业评论》记者曾经在南京访问过茅晓鸣,他给人的印象确实是谦虚、随和却又不乏智慧。  在管理南亚时期,茅最值得称道的是其主张的TUTOR管理模式,简单说就是同一组织结构里尽量让本土化人才唱主角,老外做TUTOR,这样能避免同时出现一个外方一个中方两个领导,即使..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 19.38-27.58万元 01 翼虎
  • 4.48-6.08万元 02 宏光
  • 9.98-12.38万元 03 福克斯
  • 18.98-30.98万元 04 途观
  • 12.68-19.28万元 05 MG6
  • 8.49-12.38万元 06 桑塔纳
  • 17.18-29.88万元 07 W5
  • 6.97-10.37万元 08 MG3
  • 13.18-18.58万元 09 速腾
  • 8.97-12.87万元 10 3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