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派力奥-厚系列车型登场 增配增值不加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4:20  新浪汽车
派力奥-厚系列车型登场增配增值不加价(图)

派力奥-厚系列车型

  新浪汽车讯 九月车坛,风云再起,9月5日-10月31日,南京菲亚特为了进一步回馈广大客户对菲亚特·派力奥这款世界车的持久“厚”爱,倾情推出“派力奥·厚”系列限量版车型,增配增值不“加”价,性能价格比和竞争力再创新高,并据此势将向市场发起新一轮活力出击。

派力奥Palio

赠送

价格(元)

厚爱(1.5 GX CD

时尚车身精美贴花

57800

厚恩(1.5 GSX

精美车身贴花、后门电动窗、豪华织物面料座椅、高档织物门板总成、舒适后座椅头枕

61800

厚道(1.5 GL

精美车身贴花、容积防盗报警器、遥控门锁、后门电动窗

67800

金属漆另加1500/

派力奥-厚系列车型

  “派力奥·厚”系列车型

  据南京菲亚特商务总监段建军先生介绍,此次南京菲亚特以“做人要厚道,造车更要厚道”为主题,倾心打造更加精致、运动、舒适、安全的“派力奥·厚”系列车型,将“厚道”理念在造车和营销过程中进一步延伸,把真情、实惠等一道打包放进了全新推出的“派力奥·厚”系列。据了解,“派力奥·厚”系列车型共有3款,分别为“厚爱”版,在原Palio GX CD车型上加送时尚车身精美贴花;“厚恩”版,在原Palio GSX车型上加送精美车身贴花、后门电动窗、豪华织物面料座椅、高档织物门板总成以及舒适后座椅头枕;“厚道”版,则在原Palio GL车型上赠送容积防盗报警器、遥控门锁、后门电动窗和精美车身贴花。据了解,南京菲亚特“派力奥·厚”系列车型最高增配价值近4000元,而购买到这些车型的客户不需多花一份钱,即可舒心畅快享受。据段总介绍,“派力奥·厚”系列车型为9月、10月限量销售,在9月的第一周内将陆续到达各经销商店头。

派力奥-厚系列车型尾部

  乔治·亚罗的“亲儿子”&“干儿子”

  意大利是全世界汽车造型设计的圣地,造就一批批大师级的汽车设计师,其中有“世纪设计大师”之称的乔治·亚罗无疑是最璀璨的巨星,在中国有几十款车型号称皆为乔治·亚罗设计,但大师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曾表明,唯独派力奥和沈阳某汽车企业的一款车型由他亲理,其余皆为设计室的手笔,也就是俗称的“干儿子”。作为乔治·亚罗“亲儿子”的派力奥,是意大利菲亚特汽车178平台的主要车型,大师设计时综合考虑了新世纪全世界的不同文化和国情,使得派力奥不论何时、何地都能与各种环境和谐融合,并与时俱进。派力奥自1996年第一代产品投放市场后,目前在全球9个国家同步生产,已成为40多个国家,近300万客户的“宠儿”。

派力奥与舒马赫

  派力奥与舒马赫的两次“亲密接触”

  舒马赫与派力奥缘起2002年初,当时派力奥作为南京菲亚特推出的第一款车型正式投放中国市场,在一处加油站,由于加油工争相围观派力奥,使这名F1世界冠军突遭冷遇,只能“悻悻”地自己拿起了加油枪……这则广告至今使许多人回味无穷,同时也了解了派力奥的“高贵血统”。2004年,在上海参加F1大赛的车王再次与“派力奥·运动款”亲密接触,并分文不取地为派力奥运动款作了双倍时间的推广宣传,引得业界艳羡。随着派力奥史诗般地登顶长城和与F1车王舒马赫的两度牵手,派力奥迅速被国内千千万万的消费者认识、理解和接受。另据调查,派力奥是车王舒马赫在中国和全世界唯一代言的紧凑型轿车。

  “厚道”的派力奥赢得中外客户青睐

  6年来南京菲亚特坚持“厚道”造车,派力奥排放现已达到欧Ⅲ标准,配有行车电脑、OBD、ABS+EBD预紧式安全带、CODEⅡ防盗电子系统,FPS防火系统、FOLLOW ME HOME、V.E.N.I.C.E电控系统等诸多安全、先进技术和舒适装备,从整车到零部件都经过苛刻测试,并且一身是“名牌”;在服务上更是远超同级对手,近日全球最权威的专业消费者调研机构J.D.Power公布的2007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 (CSI) 报告,南京菲亚特取得了紧凑型轿车榜首的最佳成绩,综上所述派力奥是一款具有真材实料的实在之车、可靠之车、安全之车、经济之车、环保之车、科技之车和方便之车,是客户理想的“厚道之车”,这款车已成功打造为中国紧凑型轿车的杰出代表,得到国内政府部门、媒体和普通老百姓的持续青睐,享有其他品牌梦寐以求的客户忠诚度和高比例的“客户名誉销售员”。

  6年来派力奥根据客户需求不断升级和改进,相继推出2004款、2005款和2006靓彩版,以及2款自动档车型,同时价格也越发的“厚道”和平易近人,自今年5月南京菲亚特启动的超越行动开始,有两款派力奥车型仅售5.58万和5.78万,成为国内唯一一款底于6万元的欧系品牌车型,性能价格比优势非常明显。

  2006年8月,派力奥的纯朴“厚道”,还使得埃及客商在南京菲亚特某4S店一眼相中并如获至宝。2007年8月3日,南京菲亚特150台派力奥走出国门,“远嫁”埃及,正式迈出海外拓疆的第一步,近期内还将陆续出口南美、中东及东亚等更多海外地区。

  派力奥将再写新传奇

  现在“大奔小派”、“小钢炮”、“从事故车看菲亚特汽车的安全性”、“廖佳派力奥中国行”、“小派西藏独行记”、“菲亚特一身是名牌”、“菲亚特天下无贼”、“派力奥获J.D.Power评选两项大奖”等一个个经典的口碑、故事和案例等,不断印证和诉说着派力奥这一款实力非凡的世界车;同时国内近10万客户的芳心独许和口口相传,则进一步书写着一个紧凑型轿车的传奇历史和辉煌未来。

  业内人士认为,南京菲亚特靓丽推出的“派力奥·厚”系列车型,在保持原有丰富配置和可靠品质的基础上,实现增配增值不加价的优惠让利活动,满足了客户“求新”和实惠的需求,着实让人惊喜,无疑将给“金九银十”的车市再添几把旺柴。同时他认为南京菲亚特高举“厚道”营销大旗,敏锐抓住了派力奥现今的最大优势,做好了漂亮的差异化营销,势必促进客户对派力奥的进一步了解和再度热销。

  南京菲亚特南京雨田都灵4S店的李元源总经理表示,“派力奥·厚”系列自9月5日起店里开始正常销售,由于厂家生产数量和时间有限,希望有意向的客户趁早预订,以免错失良机。

  另悉,南京菲亚特广大车主期盼的,秋高“汽”爽——南京菲亚特国庆专项汽车免费检测活动在9月1日到9月30日如约开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