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众泰产西耶那今夏推出 派力奥秋季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09:44   新京报 字号:
南京菲亚特派力奥前脸

  派力奥秋季上市,梦迪博朗全面国产,新车改名

  本报讯 (记者尹蔚)记者近日从众泰获悉,由众泰生产的菲亚特西耶那(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派力奥将分别于4月底和夏季下线,并分别于夏季和秋季上市。同时,众泰梦迪博朗也将在今年结束KD组装,大幅提高国产化率。众泰相关人士表示,这几款新车均将更名。

  西耶那派力奥归来

  在暂别两年后,西耶那和派力奥今年均将重返市场。不过,由于众泰引进的是这几款车型的技术而非品牌,因而国产化后新车将启用众泰车标,以及全新名称。

  据透露,首先推出的将是西耶那三厢轿车,最快将于4月底下线,夏季上市,指导价将在6万到7万元之间。而两厢派力奥将在夏天下线,秋季上市。除了对于这两款车的外观和内饰均做出一些改动之外,众泰还将在这两款车上采用众泰自己的零部件配套体系,动力总成也将重新匹配。众泰相关人士表示,目前众泰在湖南益阳有自己的发动机及变速箱工厂,未来西耶那及派力奥使用自产发动机并非难事。

  梦迪博朗全面国产

  此外,众泰今年还将推出全面国产的梦迪博朗轿车,以及新款江南奥托车型。据透露,此前梦迪博朗一直是KD组装生产,生产成本居高不下,使得售价偏高,在12万到13万元之间,这也是梦迪博朗销量一直难以提升的原因。今年,众泰将改变KD组装形式,大幅提高梦迪博朗的国产化率,大量采用本土零配件,并最快于春季推出,其价格有望降至9 万元以内。

  同时,众泰还将为梦迪博朗更名。“梦迪博朗这一名称过于冗长,我们将会为其取一个简洁和中国化的名称”,众泰相关人士表示。

  此外,一度产量受限的江南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今年也将重装上市,而价格将从目前最低24800元降至21800元。众泰相关负责人表示,众泰希望将其打造成中国最便宜的轿车,且国四版本也已同步推出,并计划在今年同步引进北京销售。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派力奥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