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博瑞祥祺扩建后推出免费检测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4:15  新浪汽车
北京博瑞祥祺扩建后推出免费检测活动(图)

北京搏瑞祥祺扩建后推出免费检测活动,图为搏瑞祥祺扩建后的店内图片

  自南汽和菲亚特宣布分手以后,很多车主对将来爱车能否正常维修保养表现出担忧。全国最大的南京菲亚特服务店“博瑞祥祺”表示要继续坚持为北京菲亚特用户服务。

。全国最大的南京菲亚特服务店“博瑞祥祺”
全国最大的南京菲亚特服务店“博瑞祥祺”

  博瑞祥祺相对其他经销商的优势在于依托国有企业后盾,实力雄厚。最近刚刚重新装修升级维修业务接待厅,扩大了用户休息区面积。公司运转井然有续,索赔渠道畅通;上险续险方便,理赔便捷;带客验车服务及时,方便了广大用户。同时,备件供应齐全,可以应对维修中出现的各种需求。

  随着假期临近,又将迎来一个自驾出游高峰。为了更好的向客户提供出游保障,博瑞祥祺从即日起至五一前开展免费检测活动。更深一层的体现对客户关怀。通过细致的检查给广大车主一个舒心、放心假期。

  来店车辆可免费享受发动机、制动、悬挂、电器、车轮等系统的全面检测,同时免费添加制动液、防冻液、转向液。

  活动期间所有维修、保养项目工时费7折优惠。

  咨询电话:62952288 62922967 86032308 86032306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德胜门外双泉堡花虎沟2号

(编辑:桑之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派力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维修手册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