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9月北京库存车情况调查 菲亚特存2000余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1:41  新京报

  统计数据显示,7月份经济型车销量急剧下滑,导致8月份经济型车库存增加。

  南京菲亚特库存2000多辆

  南京菲亚特经销商表示,目前南京菲亚特各车型在北京的库存量为2000多辆,就市场而言,不仅承受着降价压力,同时经济型车还面临着二手车冲击,经济型车的生存空间越来越小。

  奇瑞清理老款

  奇瑞全系车型基本处于新老交替阶段,新的年度车型已经到店,经销商加紧清空老款库存,根据奇瑞厂家给经销商的指示,老款车型预计会降价3000元到4000元。

  广本飞度库存不多

  广州本田飞度在北京的库存因各店的情况而有所区别,主要是老广本店一般库存相对较小,而新广本店库存压力相对比较大,但是为了迎接新思迪和运动型飞度的上市,库存已经清理了一段时间,相对广本雅阁而言,飞度和思迪的库存压力并不是很大。

  长安铃木天语各店仅存30辆左右

  长安铃木一家中型规模的经销商表示,目前库存在70—80辆,其中雨燕有20—30辆,天语30—40辆,目前长安铃木的经济型车销售行情看涨。

  本报记者 胡玮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