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比亚迪全新L3上市 售价5.99-8.2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8日 09:3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月25日,比亚迪全新l3“五新”升级上市,售价5.99-8.29万元。全新l3将拥有全新动力、全新配置、全新颜色、全新品质、全新保障,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其搭载了成熟先进的6速自动挡,将解放用户的左脚与右手,使驾驶更轻松。

车型 价格(万元)
1.5L MT 舒适型 5.99
1.5L MT 尊贵型 7.09
1.5L 舒适型 (6速手自一体) 6.69
1.5L 尊贵型 (6速手自一体) 7.79
1.8L CVT 尊贵型 8.29

  全新比亚迪L3进行了“五新”升级:最大的亮点是其全新动力,搭载了自主研发的6速自动变速器,将解放驾驶者的左脚与右手,更轻松的驾驶模式、无间断的动力输出、换挡时间小于0.2等将全面提升了驾驶的愉悦感。

  还增加了全新配置,如:行李箱电动开启功能,将给用户带来更多便利;发光后logo,则让夜间行车更动感;6扬声器系统,将进一步丰富用户的旅途生活。并且根据用户要求还增加全新颜色,速锐的主打车身颜色---爱琴蓝。

  品质上也有进一步提升,采用 ppg高品质油漆,在全封闭无尘化高度洁净涂装环境下进行,并用进口abb-irc5p最新一代喷涂机器人及控制系统,确保更好的漆面效果。提供4年或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零部件覆盖率更是高达99.9%,将给用户带来更多保障和实惠。

  本次全新l3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6速自动变速器,该技术拥有五大优点:六档高效双主轴,节能环保;精准切换双离合器,换档顺畅;电液控制、轻量紧凑化结合系统;精密冲压、电子束焊高刚高强换档拨叉;电子自动双模式,驾驶自如。它集合了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的双重优势,会根据车速和油门踏板等对驾驭者的换档意图做出判断,预见性的把下一档位齿轮组进行预连接,大大缩短了换档时间,基本没有延时。再配以l3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全铝合金发动机更能满足消费者对于驾驶运动感和车辆节油的双重要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比亚迪L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