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比亚迪3系6速自动挡车型上市 售价6.19-7.7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5日 10:19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比亚迪3系自动挡车型图为比亚迪3系自动挡车型

  新浪汽车讯  2月25日, 比亚迪3系(F3、L3、G3)全线搭载成熟先进的6速自动挡升级上市,新增7款自动挡车型,售价6.19-7.79万元。比亚迪将这项成熟的技术普及到3系车型上,不仅提升了产品本身的市场竞争力,更让更多普通消费者都能享受到顶级技术带来的舒适便捷。

车型 价格(万元)
比亚迪F3 1.5L 6速自动挡 舒适型 6.19
比亚迪F3 1.5L 6速自动挡 标准型 6.59
比亚迪F3 1.5L 6速自动挡 豪华型 7.39
比亚迪L3 1.5L 6速自动挡 舒适型 6.69
比亚迪L3 1.5L 6速自动挡 尊贵型 7.79
比亚迪G3 1.5L 6速自动挡 标准型 6.99
比亚迪G3 1.5L 6速自动挡 豪华型 7.39

  比亚迪自主研发的6速自动变速器,让自主品牌变速器水平与世界同步。该技术拥有五大优点:六档高效双主轴,节能环保;精准切换双离合器,换档顺畅;电液控制、轻量紧凑化结合系统;精密冲压、电子束焊高刚高强换档拨叉;电子自动双模式,驾驶自如。它集合了手动变速器和自动变速器的双重优势,会根据车速和油门踏板等对驾驭者的换档意图做出判断,预见性的把下一档位齿轮组进行预连接,大大缩短了换档时间,基本没有延时。再配以3系车型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全铝合金发动机更能满足消费者对于驾驶运动感和车辆节油的双重要求。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比亚迪先后在G6、速锐等车型上搭载自主研发的6速自动挡并广受市场好评。比亚迪G6是国内自主品牌首款拥有该技术的车型,上市以来稳居自主B级车销量前列, 并拥有“自主B级车销售王”的称号;去年8月该技术再次搭载在速锐上,凭借先进的技术优势和优异的产品力,速锐自上市以来月销量稳居万辆以上。产品的热销也反映了技术的成熟。

  除了技术上取得的重大成就,近几年,比亚迪在品质建设和制造工艺上也作了很大的投入。为了能够保证产品的一致性和可靠性,比亚迪建立了近乎苛刻的IQS品质监测体系,引进六西格玛等先进的品质管理方法和工具,确保了技术品质的稳定可靠。

  承载百万3系车主的信赖,比亚迪3系全线搭载6速自动档让消费者用不到8万元就能享受顶级的操控技术。一般搭载同类6速自动挡的车型都在15万元左右,普通老百姓难以消费,而比亚迪利用垂直整合优势集成创新,拉低了消费门槛,也让比亚迪3系成为8万元以内唯一可选6速自动挡车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