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奔驰与"芭莎男士"联袂呈现年度人物激情盛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10: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戴姆勒东北亚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集团公关 事务及媒体传播副总裁王燕女士(右三)、《芭莎 男士》执行出版人苏芒女士(右一)与现场嘉宾合影  戴姆勒东北亚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集团公关 事务及媒体传播副总裁王燕女士(右三)、《芭莎 男士》执行出版人苏芒女士(右一)与现场嘉宾合影

  【2010年12月2日 北京讯】见证荣耀与激情的碰撞,感触品味与潮流的交汇。今天,由梅赛德斯-奔驰与时尚集团旗下《芭莎男士》,联袂打造的“梦想成真 从成长到成功——2010中国品位成功年度人物” 颁奖盛典,于北京国贸展厅倾情上演。 继09年与《芭莎男士》合作推出年度人物盛典后,此次双方再度携手,让拥有近125年深厚底蕴的奔驰品牌在璀璨星光中绽放出愈加激情、年轻与时尚的魅力。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亦出现在活动现场,和数百名社会各界名人明星共同见证了年度人物的诞生。十位在“商业成就”和“事业品味”上都取得非凡成功的年度人物,以其最具品味的中国企业家精神,成为都市年轻精英争相效仿的典范,并与现场嘉宾共同分享他们从成长到成功的“逐梦之旅”。

  “梅赛德斯-奔驰在拥有豪华、尊贵、经典气质的同时,亦不断追求创新,通过多元化的产品满足不同客户群体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先生表示,“作为本次活动的冠名商,我们携手《芭莎男士》评选出的年度人物,不但代表了奔驰对事业与品位‘双重领袖’观念的大力推崇,也充分展示了我们对中国年轻新锐未来成长的期许,希望更多的年轻人能从年度人物的经历中汲取力量,正如A级车所倡导的勇于追逐梦想的人生诉求。”

  在评奖晚会现场,运用了3D视觉技术的主舞台大屏幕上不断变换的立体图像,流行现代的色彩,搭配科技感十足的科技效果,营造出似幻似真的奢华氛围。十位从众多跨界顶级候选者中脱颖而出的领袖人物,共同分享“2010年度品位成功年度人物” 大奖的荣誉,他们是:李彦宏(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曹国伟(新浪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姜文、冯小刚、李连杰、戴志康(证大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国庆(当当网创始人、联合总裁)、项兵(长江商学院创始人、院长)、陈年(凡客诚品创始人、CEO)、曾梵志(最具国际影响力艺术家)。

  作为这场时尚盛宴中备受瞩目的另一耀眼明星,“紧凑而实用”的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以其活力十足的个性魅力给现场数百名嘉宾留下了深刻印象。A级轿车将奔驰深厚的技术积淀与时尚活力完美结合,为消费者呈现了一款融合了愉悦的驾驶感受、超凡的日常实用性和同级车无可比拟安全品质的城市座驾。宽大的车窗配合协调设计的内饰布局、一流的选材和高品位的配色方案,令A级内部明亮、亲切且富有活力。而平顺有效的动力输出配合带自适应减震功能的悬挂系统,则实现了将轻松驾驶与舒适乘坐完美结合。A180车型还装配了广受欢迎的梅赛德斯-奔驰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驾驶者无需操控方向盘,即可在都市局促的空间内自动完成停车操作。ESP ®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制动辅助系统、坡起辅助功能、自适应刹车灯等诸多领先安全科技,更让A级成为同级别细分市场中最为安全的车型之一。随着这款风靡全球的车型11月19日正式在中国上市,三叉星徽进一步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并在愉悦驾驶体验及崭新的品质生活方面,与消费者找到了更多的共鸣。

  作为第一辆汽车的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始终致力于帮助都市年轻精英实现高品质生活的梦想,支持他们敢于追逐理想、实现自我、锐意进取的人生态度。通过A级轿车,奔驰不仅提供消费者更丰富、更年轻化的产品选择,亦由此实现了全系产品均已登陆中国市场的夙愿。此次与《芭莎男士》再次合作联手推出的年度人物盛典,是奔驰引领都市精英生活的又一完美践行。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