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沃尔沃或弃豪车路线 不与宝马奔驰“争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 07:3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中国吉利控股的沃尔沃汽车公司CEO史蒂芬·雅各布(Stefan Jacoby)向英国著名汽车网autocar透露,沃尔沃应当放弃当前所谓的“高端”定位,而需要一个新的发展策略。

  据了解,自从沃尔沃汽车公司被中国吉利接管后,该公司对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重新规划。雅各布坚信,沃尔沃应当停止追逐豪华、高端的设计路线,该市场已经被宝马、奔驰和奥迪占有。而在此之前,沃尔沃一直致力于挑战全球三大豪华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和奥迪。

  “我们也许应当放弃豪车路线,” 雅各布说:“打造豪车品牌听起来更像是一个定价策略,并且有众多车企参与到豪车市场的竞争当中。沃尔沃需要做的是维持纳维亚简明风的高雅本色,而不去模仿其竞争对手。”

  据悉,预计沃尔沃汽车公司2010年全球销量为38万辆,雅各布期望10年内将销量的翻倍,计划在2020年达到80万辆的年销量目标。“沃尔沃在美国失去了大量客户,我们重新振兴美国市场。”雅各布说,“我们就像弹簧,按下去仍会弹起来。”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Volvo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