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长安沃尔沃

S40

11款沃尔沃S40即将上市 价格成关注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14: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沃尔沃S4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3.9倍,排名上升3位,位于中大型车口碑榜第22位。本周S40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走势较为平稳,周中期则起伏较大,周后期略有起伏。

  此前曾有传言称,长安沃尔沃S40将停产,然而近日据沃尔沃官方表示,沃尔沃汽车将推出2011款S40,将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S40是为适应中国豪华车年轻化发展趋势而推出的重量级产品,目标客户为年轻、时尚的精英。2011新款S40延续了这一定位,设计上更加时尚动感。

  具体的改变在于三款2.0L自动挡车型,2.0T智尚版增加了16寸CERYX铝合金轮圈;2.0L智雅版增加了双氙气大灯、大灯清洗、前座椅加热、17寸CERYX铝合金轮圈;2.0L智尊版增加了金属镶嵌真皮方向盘、金属镶嵌的真皮挡杆、17寸CERYX铝合金轮圈。

  据悉,2011新款S40将在11月底抵达经全国各销商店,并接受预订。目前车友们最关心的莫过于新车的价格问题,车友“speedboy1”表示价格必须对的起消费者。车友“沃尔沃之恋”也表示感觉这个时候出2011版是探路也是给消费者一个心理定位,吉利沃尔沃走得是高端路线。(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11月底2011款沃尔沃S40上市 配置全面升级》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S40相关新闻:

长安沃尔沃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S4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