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进口奔驰E级

奔驰E300L购车加送1万大礼包 仅限5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11:26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浙江之信奔驰4S店处了解到,本月为四周年店庆月,本周购买E300L在成交价基础上加送1万元大礼包,以及奔驰运动水杯1只,还能参加抽奖,可以赢取苹果4代手机一只。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奔驰E300价格表奔驰E300价格表

  全新长轴距E级轿车,充分满足了中国成功人士的对豪华行政座驾的需求。加长之后的E300L与原来相比,轴距加长了140mm,使整车的车身总长达到了5012mm,与奔驰S系的车身总长相差无几,并且奔驰将增加的140mm全部都放在了后排空间上,这也让后排人员的乘坐更加舒适,尽情享受与奔驰S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同样的乘坐乐趣。另外,奔驰在加长轴距之后,也对底盘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因此,在一定程度上也保证了E300L的舒适性和操控性。

  在动力上,E300L搭载的是经过全新改良升级之后的的V型六缸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性能更加充沛、优越,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80千瓦,最大扭矩也已经是300牛/米,同时配合其先进的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器,使车辆的动力输出更加平顺,在同级车中,其驾驭能力也毫不逊色。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进口奔驰E级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