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标致雪铁龙:1.6升 THP发动机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09:38   新浪汽车 字号:
前脸
标致3008

  3008

  3008第一步会进口,并且会直接就采用THP发动机。如果市场反映好的话,它国产的可能性极大。毕竟从趋势看,这种跨界车是很热门的。目前跨界车市场和城市SUV市场,采用1.6升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一台都没有(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SI国产前),3008如果国产后价格合理,也将是不错的新选择。

  新C4

  新C4不久前在海外发布,造型设计延续了C5的风格,在保持雪铁龙设计特色的同时,由内而外的造型都变得更加主流。尤其是仪表和方向盘的变化,可以看出雪铁龙对于法国以外市场的重视。这款车未来被引进到国内是“必须”的,因为它设计的时候,就已经明显考虑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新C4在海外配备的动力与同平台的308基本上一样,只是个别机型调校略有不同。例如1.6T版本就达到155马力,并且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如果新C4按照同样的动力规格引进,将会是新派两厢车市场中的又一匹黑马。

  C5/508

  C5在海外与国内一样仍采用2.0L发动机,并且还没有国内的2.3L版本。不过这并不意味着1.6THP不会出现在国产C5上。海外与C5同平台的标致508(配置 图库 口碑)已经发布,采用的就是1.6THP发动机。标致508国产已经没有悬念了,而且还有可能加长车身尺寸。从周期看,国产508很可能会采用1.6THP发动机,C5也有可能同期更换。果真如此的话,这两款车在动力上不光比日系对手强得多,而且相比大众的1.4TSI和通用的1.6T,也有一定优势。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