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未来T动力 其他未确定车型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09:38   新浪汽车 字号:

  其他未确定车型

  除了以上这些有确切消息的T动力,从目前市场的传言来看,还有以下厂商有可能会推出类似车型,值得我们今后关注。

  现代/起亚:1.6T-GDI

  现代目前已经投产的新1.6升发动机是配备在2011款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的1.6GDI,采用了直喷技术但没有涡轮增压,功率高达140马力,虽没有增压发动机的水平,但也能和许多2.0L机型抗衡了。

  而增压版的T-GDI虽然没有发布,但传言不少。当初ix3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量产前,就一度盛传会配备1.6升T-GDI发动机,功率高达175马力。当然最后量产车并没有兑现这一传言。现代的新车Veloster,现在也盛传将配备1.6T-GDI发动机,或许这一次不是空穴来风。

  不管怎么说,作为习惯尝鲜的韩系现代来说,研发1.6升直喷增压发动机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上市也是迟早的事。未来这款机型服务伊兰特的可能性不大,但出现在ix35、智跑(配置 图库 口碑)、新索纳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车型上完全有可能,将会大大提升这些韩系B级车或SUV的竞争力。

  铃木:1.4TSI

  基于大众对铃木股份的收购,未来两个厂商之间的合作已经初露端倪。大众会采用铃木的小车作为入门级车型的蓝本,而大众目前如日中天的TSI发动机,也很有可能出现在铃木车型上。最有可能的将是天语SX4。另外凯泽西(配置 图库 口碑)如果被引进的话,也有可能采用此款发动机。只是这些目前仍处于传闻和可行性验证方面,具体到时候能否变为现实,还得看大众与铃木的合作力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